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00元起拍,12.9万元成交!李国庆的“午餐1小时”有点厉害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13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的“午餐1小时”最终以129400元的价格竞拍成功,相比于起拍价1000元真是“赚大了”。当晚,李国庆还在淘宝进行了直播首秀,共吸引了7万多消费者围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4-52815529_0.shtml

1000元起拍,12.9万元成交!李国庆的“午餐1小时”有点厉害

现代快报
2020-06-14 09:03

6月13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的“午餐1小时”最终以129400元的价格竞拍成功,相比于起拍价1000元真是“赚大了”。当晚,李国庆还在淘宝进行了直播首秀,共吸引了7万多消费者围观。

6月11日,李国庆在微博宣布,将拍卖自己的“午餐1小时”,竞拍成功者可以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1000元。以李国庆曾经“百亿身价”来看,这个价格并不算贵。

然而在6月12日中午,“午餐1小时”的价格突然飙升至10亿元,这令很多人大跌眼镜。要知道,2019年,当当网公开的2019年预计经营利润才6.1亿元,而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高纪录也就3153万人民币。不过,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参与此次竞拍的保证金仅为50元,是否能够兑现,令人怀疑。

半个小时之后,“午餐1小时”拍卖链接突然下架,随后最高出价也从“领先”变为“出局”。之后,李国庆在微博上发布信息称,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1小时”将重新拍卖,保证金也从50元调整至5000元,此外还设置了3000万的封顶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现代 午餐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