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江北一店铺发生命案,三人死亡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冯路上一家水泥黄沙店发生一起命案,店主父子俩及一名女子死亡。晚上8点47分,“@平安新江北”发布通报,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2-52830657_0.shtml

南京江北一店铺发生命案,三人死亡

现代快报
2020-06-22 06:52

6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冯路上一家水泥黄沙店发生一起命案,店主父子俩及一名女子死亡。晚上8点47分,“@平安新江北”发布通报,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下午6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是一家沿街的门面房,经营水泥黄沙,大门和侧门已经贴上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的封条。

 周围居民介绍,死者是黄沙店的老板老赵,五六十岁,还有他的儿子小赵,三十岁上下,以及一名女子,与小赵相识,出现在黄沙店有一年多。黄沙店已经在这里开了20多年。“老赵平时为人很客气,进出都会打招呼。”事情发生后,大家都感到很难过。

据居民介绍,21日一早,女子的丈夫王某开车来到了黄沙店,同行的还有他的父亲、妹妹,过来是要找小赵协商。“之前也来过两次,想让那个女的回家。”他们到了以后,小赵和女子并不在,只有老赵在,一直等到10点多。

 一位邻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她正在厨房做饭,忽然就听到“哇”一声惨叫,她赶紧跑过去看,但发现黄沙店前门和侧门都关了起来,推不开。另一位邻居报了警,手机上平安南京发来的回执短信显示,报警时间为上午11点。据介绍,事后王某并没有离开,拿着刀站在路边的车子前,“看起来像没事人一样。”

随后,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控制住了嫌疑人。

21日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发布警方通报,嫌疑人王某国因情感纠纷,持刀捅陶某(王某国妻子)、赵某龙以及赵某龙的父亲。后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黄沙 现代 前门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