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城服务:向中奥主要股东购股是唯一选择 溢价属合理范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29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关于此前增持中奥到家股份一事,虽然1.8港元的出售价高于认购事项每股中奥认购股份0.98港元的认购价,及于2020年6月23日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中奥股份1.12港元,但仍属公平合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30-52846351_0.shtml

绿城服务:向中奥主要股东购股是唯一选择 溢价属合理范围

观点地产网
2020-06-30 07:23

6月29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关于此前增持中奥到家股份一事,虽然1.8港元的出售价高于认购事项每股中奥认购股份0.98港元的认购价,及于2020年6月23日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中奥股份1.12港元,但仍属公平合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6月23日,绿城服务与Central Oscar订立买卖协议一,据此公司同意购买Central Oscar出售的81,452,650股中奥出售股份。同时,绿城服务同意购买Decision Holdings出售的41,190,650股中奥出售股份,出售价为每股1.80港元。

本次补充公告显示,绿城服务认为采用市场价格计算的中奥市盈率远低于行业可资比较公司及竞争对手。基于中奥的财务表现及潜在业务增长,相较于行业内的可资比较公司,采用出售价1.80港元计算的市盈率仍为中奥的公允估值。

绿城服务表示,公司拟通过进一步收购中奥的权益于近期加强集团与中奥集团之间的合作,预期通过业务协同效应为本集团的业务带来有利的发展机遇。因此,为获取中奥更多权益以促进战略规划的实施,绿城服务不得不向中奥现有股东购买中奥股份。

于2019年12月31日,中奥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三名控股/主要股东实益拥有约71.43%。在市场上向中奥的公众股东收购如此大额的中奥股权并不可行。

因此,绿城服务于相对较短时期内进一步收购中奥权益的唯一可行选择为通过向中奥现有主要股东Central Oscar及Decision Holdings进行收购事项。鉴于此等情况,绿城服务认为,出售价溢价属可接纳范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城 中奥 de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