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多地暴雨!11 日江苏暴雨回归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雨水消停了几天,又要卷土重来,这次还赶上了双休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11日到12日,江苏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可达大暴雨。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注意防范。7月9日,南京又是多云到阴的天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79058_0.shtml

多地暴雨!11 日江苏暴雨回归

现代快报
2020-07-10 07:31

雨水消停了几天,又要卷土重来,这次还赶上了双休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 月 11 日到 12 日,江苏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可达大暴雨。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注意防范。

7 月 9 日,南京又是多云到阴的天气。虽然没有火辣的阳光,最高气温也不足 30 ℃,但是由于相对湿度较高,体感还是比较闷热。最近几天江苏大部分地区处于梅雨间歇期,既没有哗啦啦的雨水,也没有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只局部地区有雷阵雨骚扰。

相比之下,南方则一直处于暴雨之中。7 月 5 日 -8 日,中央气象台连续 4 天同时拉响暴雨、山洪灾害、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渍涝风险 5 个气象灾害预警。7 月 9 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 10 日江西中北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对于江苏来说,好消息是,10 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继续以多云为主,气温也不算高;但坏消息是,主雨带即将北抬,11 日起江苏暴雨回归!

根据预报,10 日夜里起到 12 日,全省迎来一次降水过程。11 日到 12 日,部分地区可达大暴雨。具体来看,11 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2 日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局部地区大雨。此次暴雨来势汹汹,恰逢双休日,提醒大家最好宅在家里,注意安全。

自 6 月 9 日起淮河以南地区先后入梅以来,江苏部分地区梅雨期已经超过 30 天,出梅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从历史数据来看,2000 年到 2019 年,南京地区平均出梅日为 7 月 12 日,最迟出梅日为 7 月 24 日。平均梅雨期长 22.4 天,最长梅雨期为 38 天。今年虽然还没有破纪录,但是眼下暂时也看不到出梅的迹象。所以出梅还是要再等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代 阳光 暴雨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