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医大与无锡市签订战略合作 - 凤凰网房产南京
7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医科大学了解到,该校与无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南京医科大学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医学中心,并将无锡市人民医院纳入南京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79155_0.shtml

南医大与无锡市签订战略合作

现代快报
2020-07-10 08:29

7 月 8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医科大学了解到,该校与无锡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南京医科大学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医学中心,并将无锡市人民医院纳入南京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系。南医大也由此扩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驻点培养范围和规模,未来还有望将向医学生全周期培养过渡。

在致辞中,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介绍说,南医大与无锡市的合作历程,最早可追溯至 1988 年。" 现在的无锡,已经成为学校除南京之外规模最大、结构最全、交流最紧密的附属医院聚集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诊疗等质量和水平都得到了快速提升。" 王长青书记说,当前,全民战 " 疫 " 为 " 健康中国 " 建设赋予了全新意义,在医学教育研究和卫生健康事业即将迎来新变革和调整的当下,市校双方迫切需要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态势,站在更高的起点谋划新一轮合作。" 学校将逐步扩大无锡医学中心承担的本科专业驻点培养规模,并向全周期培养过渡;逐步扩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加大无锡各附院教学职称和教授互聘力度,扩大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数量。"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则表示,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高标准筹建无锡医学中心,高质量推进附属医院和疾控制中心建设,高水平开展医药产业合作。" 我相信,双方一定能够打造出新时代市校战略合作、双赢发展的新样板。"

会上,无锡市市长杜小刚和南京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代表市校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医大副校长徐珊宣读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医学中心和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医学中心管理委员会文件。据介绍,此次合作框架协议里,还包括挂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儿童医院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开展 " 转化医学 " 研究,共享卫生健康数据平台和生物样本库等五个项目合作,开启南医大与无锡市的深度合作进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健康 现代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