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移动56亿港元竞得香港沙田工业地块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香港地政总署7月8日晚公布,一幅位于新界沙田松头下路与桂地街交界的沙田市地段第613号的用地,由中国移动(00941.HK)旗下数据空间有限公司以56亿港元获得,租期为50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79294_0.shtml

中国移动56亿港元竞得香港沙田工业地块

澎湃新闻网
2020-07-10 09:17

香港地政总署7月8日晚公布,一幅位于新界沙田松头下路与桂地街交界的沙田市地段第613号的用地,由中国移动(00941.HK)旗下数据空间有限公司以56亿港元获得,租期为50年。
香港沙田市地段第613号地块位于火炭工业区的住宅区附近,位置较佳,地块面积约为9178平方米,楼面面积在52315平方米及87191平方米之间,楼面中包括15%公众停车场面积,折合每平方米楼面地价约64226港元。
该地块为香港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工业地块,除中国移动外,其他投标者还包括钜置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冠基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展悦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兴联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第613号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工业;仓库及附属办公室;直接支援工业营运的办公室;资讯科技及电讯业;研究所、设计及发展中心等。
此前,市场对沙田市地段第613号用地的估值约为21.4亿至37.54亿港元,每平方米楼面价约24543港元至43055港元,此次成交价格超出市场估值上限约49%,成交价和楼面价均为香港工业用地最高价格。
香港文汇报援引莱坊执行董事及估价及谘询部主管林浩文的话表示,中标价较预期为高,反映发展商或用家对工业地的渴求。林浩文预料,中标财团或会兴建项目作高端物流或数据中心,预料自用居多,发展成本或过百亿元,如出租回报率可达3%至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心 物流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