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集团与东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 凤凰网房产南京
7月9日,越秀地产官方微信披露,越秀集团与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东实集团”)在东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城协同、城市更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及国企创新发展等诸多领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79333_0.shtml

越秀集团与东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观点地产网
2020-07-10 09:27

7月9日,越秀地产官方微信披露,越秀集团与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东实集团”)在东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城协同、城市更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及国企创新发展等诸多领域。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双方的本次合作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推动而成。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表示,公司有布局东莞业务的需求,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也积极拓展资源,将以东莞作为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战略支点,推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东实集团董事长刘波指出,作为东莞唯一一家主营城市综合运营业务的市属国有企业,东实集团正积极聚焦于城市更新、环保产业、人才安居、园区开发与运营、建筑施工等业务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东实集团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东莞市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为城市综合运营、人才安居、环保产业、公共服务等。截至2020年1月,其注册资本54.6亿元,总资产190.21亿元,净资产111.07亿元,直接管理的全资子企业10家、控股子企业7家,员工共6591人。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2020年前6月,越秀地产累计合同销售(连同其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75.61亿元,同比上升约2%,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51.9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7%。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占2020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802亿元的4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开发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