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入梅后第八次强降水来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晴好告一段落,入梅后江苏第八次强降水来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11日到15日,江苏自北向南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这次暴雨下在哪儿?预计11日到12日,沿江以北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13日到15日,沿江苏南地区迎来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1-52882253_0.shtml

入梅后第八次强降水来了

现代快报
2020-07-11 08:39

晴好告一段落,入梅后江苏第八次强降水来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 月 11 日到 15 日,江苏自北向南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这次暴雨下在哪儿?预计 11 日到 12 日,沿江以北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13 日到 15 日,沿江苏南地区迎来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又是一次 " 暴力梅 " 的考验,看来本月中旬前出梅无望了。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难得不下雨的日子,7 月 10 日,南京还出了太阳,气温也随之升至 30 ℃左右。看似要出梅,实际上梅姑娘说来就来,来的还是 " 暴力梅 "。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报告,预计 7 月 11 日到 15 日江苏将迎来入梅后第八次强降水。全省累计雨量 80~200 毫米,局部 250~300 毫米。其中,11 日夜间到 12 日淮河以南局部地区,可能伴有 8~10 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11 日到 12 日,强降水主要位于长江以北地区。根据预报,11 日,沿江以北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局部大雨。12 日,长江以北地区大到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局部大雨。13 日到 15 日前期,强雨带南压至沿江和苏南地区,沿江苏南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15 日夜里到 17 日,降水才会明显减弱。

对于南京来说,未来 5 天一直维持雨雨雨状态。其中,11 日到 12 日,中北部地区大到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到大雨。13 日到 15 日,雨带南落,南京继续维持明显降水。

江苏省气象台提醒,此次强降水过程中,7 月 11 日到 12 日淮干中上游地区有一次强降水过程,11 日到 13 日长江流域也仍有持续性较强降水,提醒大家关注上游及江苏本地强降水对淮河流域、里下河、长江干流沿线以及太湖、运河等河湖汛情的影响。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7 月 11 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偏东风 4 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 7 到 8 级,23 ℃~27 ℃

明天(7 月 12 日)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中北部地区雨量中雨到大雨,偏南风 4 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 7 到 8 级,24 ℃~32 ℃

后天(7 月 13 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偏西风 3 到 4 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 7 到 8 级,23 ℃~29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运河 现代 太阳 【责编】 付文军(PO3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