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以品质服务,成就居住价值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3-52887715_0.shtml

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以品质服务,成就居住价值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7-13 18:23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客户定义产品,时间赋予价值。

回归客户真实需求,要从人的真实生活场景出发。

贴心的专业服务、温暖有爱的社区文化,解决生活中的各个痛点,提供更具价值的生活体验,为房产持续增值保驾护航,真正实现从居住到品质生活的进化。

这就是一个品质物业应有的功能。

(图片来源网络)

“企业的本质是关注客户需求,通过不断的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银城物业最重要的依托就是广大的客户,就住宅而言,把关注点从资产价值拉回到居住价值,才能真正体现行业的自身价值。”

二十余年来,银城物业致力于用品质服务,实现业主的居住价值,从普通的生活场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落到实处,是社区里美丽整齐的一草一木,是一条条整洁的道路与走廊,是夜里坚守的明灯,是24小时全天候的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网络)

事无巨细,皆是生活。

银城物业“顾”其所忧,“问”其所需。然而重点在后面两个字——忧和需。

业主“忧”的往往是基础物业服务当中的烦心事,业主的房屋、楼道、停车、卫生、绿化、门禁、电梯、装修、通信、噪音、宠物……各种烦心之“忧”,都要有一个银城的服务代表统一来面对。

(图片来源网络)

快递、充电、老人陪护、助餐、出游、订牛奶、送大米、社区文化活动等各种生活之刚“需”,同样要有这个顾问的帮助才能够得到更好的满足,既“顾”又要“问”,如此才会有即牢靠又温暖的“客户满意”。

做好每一件小事,久而久之,就积累出品牌的效应。这就是银城物业在南京本地人中,具有优秀口碑的重要原因。

(图片来源网络)

2020年是特殊一年,很多人开始重新审视居住环境,考虑居住的安全性。而一个口碑、服务皆优质的物业,成为了现代都市人美好生活的标配。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拥有丰富的城市资源,是都市中难得的雅致湖居。项目采用一体化装修工艺,筑就空港品质美宅,让业主住得省心安心。

(项目效果图)

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月鹭湖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江苏省康复医院(在建)等城市配套资源,纵享便捷城市生活。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2-102㎡湖景三居美宅,目前正在销售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7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小镇 7号线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