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订立10.5亿港元及6000万美元贷款融资协议 - 凤凰网房产南京
8月3日,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美的建业(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本公司(作为上市担保人)及其若干于中国境外注册成立的附属公司(作为原担保人)、若干金融机构(作为贷款人)、恒生银行(作为授权牵头安排人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7745_0.shtml

美的置业订立10.5亿港元及6000万美元贷款融资协议

观点地产网
2020-08-04 07:43

8月3日,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美的建业(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本公司(作为上市担保人)及其若干于中国境外注册成立的附属公司(作为原担保人)、若干金融机构(作为贷款人)、恒生银行(作为授权牵头安排人及代理商)及若干银行(作为授权牵头安排人)于当日订立融资协议。

具体为各方就以港元及美元计值初步金额分别达10.5亿港元及0.6亿美元的双币可转让定期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有关金额其后可增至高达11.7亿港元或其等值美元(不包括上述初步金额)。

公告指出,贷款的最后还款日期将为首次动用日期后满36个月当日。贷款目的主要为财务债务再融资以及满足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需求。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13日,美的置业公告最新一期债券的利率,发行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本金金额为不超过10亿元,期限为四年期或五年期的公司债券,四年期部分票面利率4.10%,五年期部分利率则为4.18%。

此前美的置业已经发行了两期公司债券,其中,第一期公司债规模为14.4亿元,票面利率为4%;第二期公司债规模为10亿元,票面利率为4.2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中国 一期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