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放风价5万/m²!河西南纯新盘户型图曝光!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剧中顾佳的豪宅,市中心江景大平层仅是一个阳台,就看馋了太多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7784_0.shtml

放风价5万/m²!河西南纯新盘户型图曝光!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8-04 07:59

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剧中顾佳的豪宅,市中心江景大平层仅是一个阳台,就看馋了太多人。

今天,颐居河西南G75地块正式公布案名为颐和·铂湾!项目同时公开了116㎡、133㎡、141㎡、168㎡户型图,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个纯新盘目前公布的户型中,家家配有双联阔景阳台

颐和·铂湾将打造4栋17-24F的高层住宅,共328套房源。项目预计最快8月底首开,首开1栋、3栋,共计164套房源,最快本周公开售楼处放风价5万元/㎡,总价约500万起步!

(效果图)

(效果图)

01

户型图曝光

颐和·铂湾共有4种户型,兼具了刚需和改善。116㎡设计为三房,实用性强。133㎡、141㎡、168㎡等户型为四房设计,偏向改善!

116㎡3房2厅2卫

户型解析:三开间朝南;客厅和卧室连带阳台;主卧套房为卫生间+衣帽间,朝南次卧带飘窗。

133㎡4房2厅2卫

户型解析:四开间朝南;客厅和卧室连带阳台,半开放式厨房;主卧套房为卫生间+衣帽间,朝南次卧带飘窗。

141㎡4房2厅2卫

户型解析:四开间朝南;客厅和卧室连带阳台;阳台长约超6米,客厅进深约4.4米,面宽约3.5米左右;主卧套房为卫生间+衣帽间,朝南次卧带飘窗。

168㎡4房2厅2卫

户型解析:四开间朝南;客厅和卧室连带阳台;阳台长约超9米,南北通透;主卧套房卫生间带大浴缸,朝南次卧均带飘窗。

从以上户型图中也可以看出,目前公布的4款户型图,主卧均为套房设计,客厅和次卧室双联阳台尤其是168㎡户型的超9米双阳台,提供寰幕视野,太壕阔。

这里不得不专门谈谈阳台。作为建筑物室内的延伸,阳台设计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的原则,阳台不仅可以使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

而横跨客厅与次卧两大空间的双联阳台,为家庭的起居、家人的生活增加了更多明媚的阳光与心动的风景,也让居室更为通透和舒心。

在视觉上,它增加了客厅的容度,跃升了主人的气度与尺度,也增加了次卧的尊崇,无论是客人暂住,还是父母、孩子生活,都显得温馨、舒心。

02

项目详情

去年10月,南京国资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3.1亿竞得G75地块,成交楼面价28339元/㎡

颐居河西南地块,即颐和·铂湾北侧约500米是海峡城,东侧是鱼嘴金茂悦、华润置地鱼嘴润府,西侧不远处为深业G77地块、厦门建发G03地块,距离S3号线高庙路站约800米,距离规划中的2号线西延线天保街站较近。

此前在7月19日本网前去实探了建设中的售楼处,售楼处外立面采用了乳白色的玻璃面墙+大理石+红棕色的设计,整体感觉非常低调,再配上众多立体简约的线条,现代感十足。

而最新的模样,静等售楼处正式公开后,我们再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布。

03

下半年河西南有这些纯新盘待上市

除了颐和铂湾外,河西南下半年还有这些纯新盘待入市,为区域强势补仓。

万科G10

项目拟建9栋高层住宅,其中1#、3#、6#为25F,5#、10#、11#、12#、13#为24F,9#22F。项目容积率1.00<Rb<2.4,绿地率>35%,建筑展高80米,建筑密度≤20%。项目地块已经开始动工,最快下半年入市!

(万科G10规划图)

(项目效果图)

融创G11

项目拟建9栋高层住宅!其中1#、4#、6#、8#、9#、10#为29F,3#、5#、7#为30F。项目1<容积率≤2.6,绿地率≥35%!

(项目效果图)

据小道消息,融创G11地块预计四季度就上市,项目已经动工,或将打造融创高端系“映”系产品!,预计售价对标葛洲坝南京中国府,放风价6万/m²,户型建筑面积有140、180、220㎡三种。(具体以官宣为准)

综合来看,融创G11与万科G10作为葛洲坝中国府的邻居,他们拥有相同的配套和地段,且市场定位都是高端豪宅,未来上市价格或将不相上下。

深业G77

项目规划建设5栋18层住宅,B地块规划建设基层社区中心。目前地块尚未动工,是颐和铂湾花园的邻居盘,项目最快年底入市,地块暂未动工,放风价4.5万/m²!

根据此前的爆料,项目案名或将定为鱼嘴上府

(项目效果图)

厦门建发G03

项目拟建8栋高层住宅!其中A地块设计有5栋15-27层的住宅,其中1#为15层,2#、3#为27层,7#、8#为25层。1<容积率≤2.75,12≤建筑高度≤100(m),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G03项目效果图)

B地块设计有3栋15层-19层的住宅,其中10#、11#为19层,12#为15层。1<容积率≤2.5,12≤建筑高度≤80(m),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目前项目已经开始初步动工,围挡已立,据小道消息,最快或将于国庆前上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融创 容积率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