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载誉加推!星河国际成功出圈的背后:硬实力作支撑!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如此“内外兼修”的星河国际爱了吗?反正,我已经心动了。下一次开盘,再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9-53248799_0.shtml

载誉加推!星河国际成功出圈的背后:硬实力作支撑!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09-29 17:08

“金九”翘尾,最近两周南京数十盘超万套房源疯狂入市!供应量“井喷”!

然而,入市项目虽多,几家欢喜几家愁......热门板块的热点楼盘基本都是千人陪跑,而有些滞销项目只能默默平推,楼市分化明显!

从市场反映来看,玄武新中心、河西、江核依然是置业热点板块,作为城北改善代表性板块,玄武新中心入市项目虽不多,但很有代表性!

玄武映园2701组买房人抢395套房;星河国际更是火爆,3298组买房人抢353套房,竞争尤为激烈!有业内人士直言:“敢跟河西同期开盘,玄武新中心真的一点都不虚!报名数据就能看出热度了!”

01玄武新中心红盘星河国际载誉加推!

今天,玄武新中心热盘星河国际在售楼处开盘选房,载誉加推!

项目本次推出C地块最后一批房源:2、4、6、8号楼共计353套房源(其中人才房106套,无房106套,普通141套),户型建筑面积112、143、180㎡,均价约43333元/㎡!

楼栋分布示意图

此次共3298组有效报名参与摇号,其中普通买房人1651组,人才204组,无住房1443组!僧多粥少,注定有两千多人陪跑,等待下一次开盘机会!

02星河国际的底气是自己给的!

从星河天赋三开三捷到星河国际逆市首开再到今天的载誉加推,星河于玄武新中心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耀眼成绩!

火爆的背后,并非偶然,而是有其自身的硬实力作支撑!就拿星河国际来说,可圈可点的产品+优质学区+成熟的生活配套,星河国际想不火都难!

大型城市综合体,全新生活体验

南京星河WORLD项目总建面约60万方,星河国际为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组团,分为五个地块开发建设:

A地块:1栋写字楼+COCO City,COCO City4万方;

B地块:3栋住宅+底商,分布112和125㎡户型;

C地块:8栋住宅,分布112、143、180㎡户型;

D地块:接近5000㎡的幼儿园;

E地块:产业地块,13.5万方,规划打造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三大产业。目前预计中科软华东总部以及不少重量级企业将会入驻,同时,这一地块将建有玄武区政务服务中心,方便入驻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业态分布示意图

南京星河WORLD为星河地产在华东打造的首个产城融合项目,将打造成为南京国际化的未来窗口,并且作为玄武新中心的首发之作,项目将引入星河首创的“产城融投”模式,包括产业、商业、住宅、教育、休闲等七大高端业态,将为南京创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未来或将吸引大批高科技人才。

A地块上规划的约4万方COCO City商业购物中心,未来将打造超市、时尚零售、高端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服装、影院、运动体验、艺术展览、高端会所等业态,满足居住者的日常生活所需。

商业效果图

为了构建和国际化接轨的现代生活方式,南京星河WORLD在地上部分设计一条景观中轴线贯穿南北,串联起包括星河COCO系购物中心、情景式购物街区、创意办公、国际化社区、精品幼儿园、高中学校和智慧科创产业在内的7大业态,且通过商业、办公、停车、地铁彼此串联,实现真正的立体城市,将为星河国际业主带来生活方式的全新升级。

示意图

精工品质,打造国际化社区生活

归家第一眼,星河国际打造了长约52米,高约7米的豪华门厅,气势如虹,并且在社区门厅内还设置了城市会客空间,实现访客五星级接待标准,尊贵感尽显。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效果图

进入大门后即为约3400㎡下沉式高端艺术会所,集恒温泳池、健身房、私宴厅、亲子娱乐区、才艺教室、多功能室等多种功能空间于一身,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引领城市生活风尚。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会所效果图

通透玻璃立面,大气、现代,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双精装入户大堂、星级地下车库以及酒店式归家系统,为生活带来无尚的尊崇感;人车分流、无风雨式归家系统等设计,给予住户极致的体贴服务。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效果图

同时,星河国际在景观绿化设计方面也十分用心。项目邀请SWA、日清两大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参与设计,风格采用东南亚度假风(现代风格)。秉持“户外多停留一小时”的设计理念,规划打造“会客草坪”、“全龄活动” “品茗空间”、“香氛阅读”、“禅思空间”五大景观组团,营造覆盖全龄段的休闲娱乐空间。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10大精装系统,提升生活品质

在户型设计上,星河国际立足客户需求,设计有建面约112-180㎡多种全龄户型,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均有适合的户型可供选择!

在装修设计上,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具品质感与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星河国际以国际化社区为蓝本,打造收纳系统、厨房系统、卫浴系统、健康系统、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静音系统、人性化系统、精工系统、品质系统十大精装体系,以领先全球标准的规格,定制专属国际化生活!

学区加持,配套成熟!这里的资源太让人羡慕

从珠三角到长三角,从深圳到南京,星河以匠人之心,精工品质稳扎稳打,市场口碑颇佳!更难得的是,除了产品本身,不得不说星河在选址上的“眼光毒辣”!

星河国际所在的玄武新中心是距新街口最近的新城,也是主城最后一块可规模开发用地;毗邻紫金山、玄武湖,是不可多得的山水人居福地!不仅有双名校学区加持,更有多维生活配套,生活便利!

1、双名校落定,教育无忧!

南京星河WORLD内部规划精英幼儿园,小学、初中施教区为南师附小铁北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这两所学校都是直属分校,目前已经开学!优质教育资源实在太令人羡慕!

2、双地铁无缝对接,畅达全城!

项目距离地铁1、3号线南京站较近,未来还有地铁6、9号线将在玄武新中心汇聚,等到建成后项目旁预计有4条地铁线路运行,交通四通八达,其中南京星河WORLD将与地铁6、9号线换乘站丹霞路站无缝对接。

3、商业资源爆发,日常所需无须远行!

除了项目自带的约4万方COCO City,项目附近商圈及医疗资源配套丰富,万谷慧、常发广场已经投入使用多年,迈皋桥商圈、丹霞路商圈、燕子矶晓庄商圈等六大商圈,生活十分便利。

未来以丹霞路为中心,政府将重点打造城市更新和生态修复示范区,包括建造210万㎡商业商务综合体、60万㎡科技研发载体、17万㎡地下立体商业空间。

4、自然环境优越,生态宜居!

玄武新中心有着南京稀缺的自然资源,玄武湖公园、紫金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有红山动物园、华电西苑山体公园。此外,规划中的水景公园和花卉公园也将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区位示意图

如此“内外兼修”的星河国际爱了吗?反正,我已经心动了。下一次开盘,再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 星河国际 玄武新中心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