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文渊府!华夏幸福南部新城G12G地块住宅备案名流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刚刚,华夏幸福南部新城G12项目G地块住宅备案名流出:文渊府,拟建8栋住宅!整个综合体案名暂未确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3-53299011_0.shtml

文渊府!华夏幸福南部新城G12G地块住宅备案名流出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0-10-13 15:27

刚刚,华夏幸福南部新城G12项目G地块住宅备案名流出:文渊府,拟建8栋住宅!据悉户型建面约100-170㎡(最终以开发商公示为准),预计下月公开售楼处。整个综合体案名暂未确定。

华夏幸福南部新城G12地块分为A、B、C、D、E、F、G七个分区进行开发,其中G分区为住宅用地。位于秦淮区南部新城核心区域, 地块北临机场二路、南临特色街巷(机场河)、西临特色街巷、东临冶修二路,地块西北侧为规划幼儿园用地。

G地块面积约26285.3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100%),1<容积率≤2.8,规划建筑高度≤100米,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

项目位于土山机场净空保护范围内,在土山机场未搬迁或未得到部队书面同意前,G分区建构筑物最高点限制绝对高度为71.97米。

建设单位现按部队限高进行方案设计,方案拟建8栋住宅,其中: 2栋24米以下、4栋17层、2栋19层,各类配套设施用房面积按规划容积率上限进行设计。因建设单位目前正积极与部队对接机场限高事宜,故方案北侧两栋19层预留将来存在调整为31层的可能性(即按照规划高度设计),但总平面布局不变。项目一期工程为住宅3#、4#、6#、 7#楼及相应配套设施用房。

为更好地说明上述情况,公示了部队限高方案和规划高度两种方案,具体为:

按部队限高进行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约为8.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6.2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物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其他配套用房;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2.45 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车库及辅助用房。

部队限高方案效果图:

按规划高度进行方案设计:总建筑面积约为9.8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7.36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物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其他配套用房;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2.45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车库及辅助用房。

规划高度方案效果:

今年4月30日,华夏幸福以总价63亿元拿下南部新城G12地块,成交楼面价9968元/㎡!作为南京首个双地铁同期共建项目,建筑面积约96万方,集购物中心、甲级办公、精品住宅于一体,兼具当地人文气质和秦淮特色的城市综合体。

致力成为南京南部乃至全市范围内的标杆综合体项目,助力南部新城总部经济的成型以及区域“以科技、金融为依托,商务总部为核心,文化为特色”产业体系的构建。

华夏幸福南京大校场项目设计意向图:

这是南部新城核心区域第一个大型产业综合体项目,也是主城内近十年规模最大的综合体,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渊府 南部新城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