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拥有奥运标准滑雪道 溧水建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记者赵丹丹)以后不出南京,也可以去滑雪啦!10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溧水区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地块设计(概念性方案)出炉,建筑形似雪橇,内部拥有滑雪道及奥运标准U槽滑雪道,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0-53328910_0.shtml

拥有奥运标准滑雪道 溧水建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0-10-20 08:05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以后不出南京,也可以去滑雪啦!10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溧水区国家冰雪极限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地块设计(概念性方案)出炉,建筑形似雪橇,内部拥有滑雪道及奥运标准U槽滑雪道,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

溧水区滑雪场地位于溧水城南中心片区,秦淮大道以西,外环路以北,设有S7号线幸庄站,周边分布无想山、幸庄水库、中山水库等自然资源,是溧水城南片区重要的文旅商务中心。区域交通便利。

从规划图上看,整个基地项目形似雪橇,建成后将带动长三角地区冰雪运动产业发展。据了解,冰雪馆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包含平行回转道、U槽标准道、雪上技巧道、标准跳台、初中级雪道等。滑雪道及奥运标准U槽滑雪道,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为世界室内滑雪道面积最大,总长度最长,坡道种类最多,空间立体交叉,以及唯一符合奥运标准的室内U槽滑雪道。

基地内多处设置空间廊道与城市公共空间相连接,城市生态共享,实现溧水生态绿城新气象。打造运动健康公园,中心绿轴以健康步道、运动主题公园为主要内容,连接各建筑功能,提供步行购物体验,增加区域城市活力。在城市景观界面上,通过偏转建筑角度,加大建筑高区与用地边界退让距离,减少建筑体量对街道空间的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溧水 滑雪道 奥运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