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介业务员假借房主名义骗买房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市民胡先生准备买一套学区房,他通过中介公司认识了业务员陈某。陈某热情地带着胡先生看房,并为他选中了一套合适的学区房。这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不过最终陈某假借房主名义,骗走胡先生5万元。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58541_0.shtml

中介业务员假借房主名义骗买房人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0-10-27 07:14

南京市民胡先生准备买一套学区房,他通过中介公司认识了业务员陈某。陈某热情地带着胡先生看房,并为他选中了一套合适的学区房。这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不过最终陈某假借房主名义,骗走胡先生5万元。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胡先生告诉民警,原本他和房主沟通得非常顺畅,并且约定首付款分期付。9月中旬,陈某突然打电话给胡先生,称房主因为急需资金周转,需要胡先生马上付20万,其中5万元需要现金支付。陈某表示愿意代办,将5万元现金带给房主,同时写下收据作为凭证。胡先生没有多想,将5万元汇给了陈某。

10月11日,陈某如法炮制,打电话给胡先生,称房主需要83万,其中3万元也是现金支付。让陈某没想到的是,房主正好有事联系了胡先生,胡先生向房主询问3万元现金和之前5万元现金一事,房主当场否认,胡先生这才发现被骗。

根据胡先生提供的相关线索,南京鼓楼警方展开侦查,并于10月16日将陈某抓获。陈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他交代,自己因做生意失败,欠了不少债,于是萌生了假借房主名义实施诈骗的想法。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南京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胡先 房主名义 鼓楼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