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许可获批! - 凤凰网房产南京
01好消息地铁4号线二期今天传来大消息开工时间越来越近了!﹀﹀﹀好消息!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可终于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58571_0.shtml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许可获批!

凤凰网房产南京
2020-10-27 07:37

好消息地铁4号线二期

今天传来大消息

开工时间越来越近了!

好消息!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可终于获批!

一波三折!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终于拿到工可批复!

根据此前消息

4号线二期将于年内就开工!

南京4号线二期工程工程总投资88.1亿元,建设计划总工期约60个月。如按最新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那么最终建成通车要到2025年年底左右。

目前地铁四号线二期设置滨江站、中央商务区站、浦江站、浦珠路站、定向河北站、珍珠泉站等。以下就是各个站点的具体位置

地铁4号线二期是南6个地铁站均位于地下,其中滨江站和中央商务区站分别是地下六层侧式和地下四层岛式,

滨江站

位于横江大道与胜利路之间的顶山大街上。

中央商务区站

本站是近期4、11号线、远期13号线三线换乘车站,位于定山大街与万寿路交叉口,三线呈“工”字型布设。

浦江站

位于位于定山大街与浦滨路交叉口,沿定山大街东西向布置,地下二层岛式

浦珠路站

车站位于定山大位于定山大街和浦珠中路交叉口,沿定山大街布置,地下三层岛式。

定向河北站

车站位于浦乌路及规划道路交叉口,沿浦乌路设置,地下两层岛屿站

珍珠泉站

珍珠泉站位于浦乌路与珍珠街交叉口西南侧现有工业用地,地下两层岛式站

作为江北最主要的1条过江地铁,4号线二期和另外1条区内地铁11号线可谓命运多舛,原本2018年底开工的2条地铁,推迟到今年年底才开工,好在现在已经排除万难,这2条地铁就等开工了。

地铁4号线开工建成后,受益最大的就是目前开发势头正猛的江北核心区,此前由于地铁建设进展缓慢,很多生活配套设施也无法提前投用,人口导入也很缓慢,现在许多小区入住率还不到30%。相信地铁开建后,核心区的各个方面又会上1个台阶,江北核心区将成为购房人改善换房的一个重点区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开发 4号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