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iPhone12价格跌疯了?经销商:年年都“破发”,正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iPhone12不到一周就“跌破发行价”的消息成为了热门话题,有网友发现iPhone12发售后价格疯狂跌落,目前正在上演“价格大跳水”。这则消息令很多小伙伴惊呼“手里的12不香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30-53375488_0.shtml

iPhone12价格跌疯了?经销商:年年都“破发”,正常!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0-10-30 08:40

近日,iPhone 12不到一周就“跌破发行价”的消息成为了热门话题,有网友发现iPhone 12发售后价格疯狂跌落,目前正在上演“价格大跳水”。这则消息令很多小伙伴惊呼“手里的12不香了”。iPhone 12的价格还正常吗?

10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探访多家手机销售店,有经销商告诉记者,今年iPhone 12的价格“破发”是正常现象,因为大部分手机的价格都会在发售后有所下降。相比今年,去年iPhone 11“破发”的速度更快,今年还慢了一拍。  

iPhone 12价格大缩水?小伙伴们都慌了 10月23日,iPhone 12正式发售,这款iPhone家族的新成员立刻吸引了诸多“果粉”的目光。但在短短一周后,一则“iPhone 12全线跌破发行价”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成为了网上的热门话题。 

原来,有网友探访了多家手机经销商后发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iPhone 12的价格已经产生回落,不仅跌破了官方发行价,甚至还有经销商称如在购买iPhone 12时办某运营商的5G套餐,就能直降1300多元。        

很多博主据此发文称,iPhone 12系列市场价格便出现了“大缩水”“价格暴跌”。这则消息一经传出,很多已经拿到iPhone 12的小伙伴坐不住了,“iPhone 12怎么跌的这么快?”“手里的12不香了”。iPhone 12价格到底如何?发售不到一周就“破发”是

否正常?10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就此进行了探访。 

探访:官店货源紧张,经销商价格更俏 在Apple南京艾尚天地店,一名店员告诉记者,目前一台64GB的iPhone 12官方发行价为6299元。根据不同的外观颜色,售价会有少许变动。据这名店员介绍,目前店内iPhone 12销量很好,其中绿色、红色外观的iPhone 12已售空,目前仅有部分黑色、白色和蓝色的iPhone 12还有现货。 这位店员还向记者透露,目前,绿色和红色的iPhone 12最为抢手,不过很难预约上。“我特别喜欢绿色的iPhone 12,在官网上已经连续预约了6天,但始终没能预约上。”

 随后,记者在南京市丹凤街多家手机店进行了探访。一手机经销商向记者介绍,目前iPhone 12系列大部分产品售价确实已经“破发”,大多数型号的售价都比官网价低100~300元,仅绿色外观的iPhone 12价格较为坚挺,甚至能溢出官方发行价100~200元。  

记者查阅店家提供的价目表发现,当天在这家店内购买一台黑色外观64GB的iPhone 12只需要5830元,不仅比官方价格足足便宜了469元,而且库存很多,基本当天就可以拿到货。不过这名经销商也提醒记者,iPhone 12的价格每天都在发生变动,这个价格仅供当天参考。

经销商:“破发”是迟早的事,去年跌得更快

 陈老板在珠江路经营一家手机售卖店已有五六年,他告诉记者,自己也看到了iPhone 12“破发”的新闻,但在他看来这很正常。 

“新闻里说办套餐能降一千多,那是正常的,因为有部分价格变成话费了,并不是说手机的实际价格降低了。”陈老板表示,相比往年的iPhone产品,今年iPhone 12的价格并没有明显异常。 “我记得iPhone 12发售的第三天就已经‘破发’了。”陈老板告诉记者,大部分手机在发售后,随着产量的增加和制作工艺的完善,都会出现不同程度地降价,甚至有的手机在“首发”后就会“破发”。

 记者查阅以往报道发现确实如此,相较于今年的三天“破发”,2019年9月iPhone 11价格“破发”的速度更快,甚至在其正式发售的前一天就已跌破发售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艾尚天地店 正式发售 丹凤街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