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千万富豪寒风买房!两千多万顶跃轻松售出,滨江ONE基本售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今天河西南豪宅滨江ONE在国际博览中心一楼中华厅加推7、9号楼共121套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8-53708048_0.shtml

千万富豪寒风买房!两千多万顶跃轻松售出,滨江ONE基本售罄!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1-08 11:34

今天河西南豪宅滨江ONE在国际博览中心一楼中华厅加推7、9号楼共121套房源。

项目此次全装修销许均价约5.5万/㎡,另有3500元/m²的精装包可供选择,首付8成,验资601万,主力户型面积为142㎡、193㎡,综合中签率约为33.7%!

滨江ONE开盘节奏比较快,此次加推历时约2小时基本售罄!

11月30日首开1号楼57套房源售罄;12月30日二次加推6、8号楼115套房源售罄;12月31日又领7、9号楼121套房源销许,7、9号楼加推完毕后,项目剩余3、4、5、10号楼待加推。

01开盘现场

滨江ONE于今天九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楼中华厅开始选房,由于受到近期疫情的影响,开盘现场防护措施很严格。

1.入场前需要扫描小程序查询近期行程,确认无风险;

2.现场还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

3.分时分批次选房,中场还会有10分钟的消杀;

4.设置客户内场、外场等候区,每家只有一人选房,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虽然今天天气严寒,但是买房人热情不减,早早就赶来了。

选房现场140平户型非常抢手,9点开始选房,9点35分左右好楼层已经被选光。

万科、融创共摇了四次!河西粉终于上车了!

一位20多号买房人买了9号楼140平户型,但是她告诉我其实她最想买的是190平的。

“我想买190平但是老公不让,压力太大。今年万科、融创一起开,我们前后一共摇了四次全都靠后,这次好运终于来了选了140平,但是总价其实还是有点高,我们家拆借了许多。真是选房时很快乐,付款时很难受。”

“其实我们今年还摇了江天瓴筑,价格把我们劝退。现在想想有点后悔没买去年的金茂府,5.2真便宜,可惜我们放弃了,所以今年不能再拖了,我们咬着牙也要上车。”

30多号买房人专为265平底跃而来

滨江one大户型同样也有人偏爱,190平户型虽然卖的比较慢,但是截止10点35左右,已经卖了差不多三分之二,东边户很受欢迎。

此外,9号楼2套265平底跃卖的也很快。一位购买了底跃的买房人告诉我,今年河西大户型相当抢手。

“融创这个大户型热度很高啊,除去190平,每次顶跃、底跃之类的都能卖光,事实上,我们就是为了265平底跃来的。”

“融创第一次开盘242平,我们号太靠后了没买着。第二次开盘的时候我们想买底跃,结果号太靠后被别人买了,第三次我终于买到了。其实不仅仅是滨江one,今年河西大户型都非常火爆,金茂府180的户型,万科的大户型我们都摇了,竞争很激烈。”

选择万科功能四房还是融创大三房?各有所需!

一位购房者告诉我,他为了买融创放弃了万科。

“其实万科、融创产品设计很相似,三、四房的差别可根据需求选择。我是更偏爱大三房,四房对我来说略显拥挤,之前有机会买万科的但是我都放弃了,就为了滨江one190平的三房,住起来更舒适。”

但是另外一位购房者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他认为190平三房有点浪费,不过他为了尽快上车还是买了。

“每人的需求都不一样,万科四房更得我心意,可惜我没那么好运气买万科,只能买融创先上车。河西新房价格涨的太快,我一个朋友前年买的鱼嘴润府,按照现在的价格看已经赚翻了。”

11点左右,内场买房人透露7号楼价值两千多万的325平顶跃已经卖出,剩余少量140平和366平底跃在售。

截止11点10分选房基本结束,滨江one基本售罄。

02河西两盘1月将上市

建发珺和府

建发珺和府继12月30日首开完毕后将乘胜追击,预计最快一月底加推A地块剩余的3、8#楼,共计154套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120m²、140m²、185m²,其中140m²有三房和四房两种户型选择,兼具了实用性和改善性!

根据项目首开信息来看,项目140m²户型最受欢迎,其次是120m²,最后是185m²。而12#楼由于位置离其他楼栋较远且都是140m²户型受到不少买房人的期待!(详情:雪后南京千人出动抢房!热盘携“包”入市,河西南两盘基本售罄!)

珺和府是建发首进南京主城的作品,一共规划建设8栋住宅,预计再有两次加推就会清盘,项目将打造目前鱼嘴区域内唯一的新中式豪宅,精装标准很高,目前公开了建面约185㎡户型的精装样板间。

185平升级装修包精装标准:

项目新风为霍尼韦尔或同等品牌;中央空调为东芝或同等品牌;地暖为威能、菲斯曼、博世或同等品牌。(详情:珺和府报名清册出炉!深度探访,河西南新中式豪宅长啥样!)

户型解析:

建筑面积约120平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平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85平四室两厅三卫

颐和源璟

颐和源璟将打造“六恒”科技产品,共计15栋30-32层住宅。地段非常好,与万科光明城市、中海塞纳丽舍等河西中热门小区比邻,受到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项目已经公开售楼处,预计周六公开样板间,最快1月20号首开A地块3#楼,B地块10、11#楼共计约364套房源。

价格方面,小道消息传出为5.5万/m²+3500元/m²装修包。置业顾问透露如果想选择好一点的楼层,加装修包建议按照6万/m²左右准备。

项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15-188㎡,其中115、125㎡为三房两卫;143、160、188㎡为四房两卫。

项目户型图:

项目140㎡以上的户型,全部为南入户,做成挑高入户大堂,得房率约73-75%;140㎡以下得房率约75-77%,预计2023年10月交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ONE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