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世界中国与广州市政府将在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 总部落户广州 - 凤凰网房产南京
1月1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部也落户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29312_0.shtml

新世界中国与广州市政府将在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 总部落户广州

新京报
2021-01-14 09:02

1月13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部也落户广州。

根据上述协议,新世界集团将充分运用横跨粤港两地的开发、运营、品牌、资金方面的优势,带动自身和关联产业、人才、技术和资金等资源,向广州市聚集,推动双方在城市建设、国际教育、金融服务、国际医养以及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多个项目展开合作。

据悉,近年来,新世界集团在广州投资累计已超过2000亿元,未来将持续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投入,聚焦广州、深圳等重要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2月9日,新世界中国官微公布消息称,其位于广州的花卉市场旧改项目正式动工,预计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市场,这是继增城塔岗项目后,新世界中国于广州城市更新布局中的第二个动工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 动工 投资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