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冷空气影响结束 明天苏南最高温17℃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13℃明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3~17℃后天阴有小雨西北风3级左右8~16℃南京三日天气快报讯(记者徐红艳)1月18日午后,暖意融融的感觉再次回归。新的一周,江苏先晴后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9-53746058_0.shtml

冷空气影响结束 明天苏南最高温17℃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1-01-19 06:51

今天

晴到多云 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 -1~13℃

明天

多云转阴 夜里阴有时有小雨 东南风3到4级 3~17℃

后天

阴有小雨 西北风3级左右 8~16℃

南京三日天气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1月18日午后,暖意融融的感觉再次回归。新的一周,江苏先晴后雨。这两天,气温开始加速回温,不仅低温冲破冰点,20日苏南地区最高温将来到17℃。20日夜里开始,阴雨将接棒晴好,小伙伴们有洗晒计划的要抓紧了。

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本周长江以南正式进入“回暖通道”。据了解,这次寒潮降温快,但寒潮过后的升温也很快,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基本在一两天内就会恢复到正常、甚至偏高的水平。

根据预报,江苏本周没有强冷空气活动。特别是前半周,阳光回归,气温加速回升明显。18日,虽然早晨低温仍在冰点以下,但白天各地最高温开始狂飙。

阳光持续在线,室外午后也暖融融的,如初春一般。当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温来到两位数,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宜兴,达13.3℃。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两天,全省仍处于升温轨道中,首先是最低气温逐步恢复冰点以上,其次最高气温发力明显,到了20日白天,全省最高气温可以达到苏南地区17℃上下,淮北地区稍低,在11-12℃,其他地区15℃左右。以南京为例,20日和21日最高气温均在16℃以上。

没有冷空气,暖湿气流霸占C位。江苏气象说,进入本月中旬之后,南支槽活跃,配合偏南暖湿气流,降水将呈现增多的态势,从本周三(20日)夜里起,江苏雨水启动,受到雨水影响,气温会在22日开始,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 天气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