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天晴好抓紧洗晒 今夜起雨水光临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记者徐红艳)晴好持续,气温继续回升,中午户外已有“吹面不寒”的感觉!小伙伴们,且晴且珍惜,因为20日夜里开始,晴好将告一段落,全省迎来阴雨过程,周六才会渐止。好在降雨初期气温降幅不大,20日白天,江苏最高温可达1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0-53750786_0.shtml

白天晴好抓紧洗晒 今夜起雨水光临

现代快报、现代快报网、现代画报、快报官方微博群、快报官方微信群、
2021-01-20 08:26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晴好持续,气温继续回升,中午户外已有“吹面不寒”的感觉!小伙伴们,且晴且珍惜,因为20日夜里开始,晴好将告一段落,全省迎来阴雨过程,周六才会渐止。好在降雨初期气温降幅不大,20日白天,江苏最高温可达17℃。

1月20日,腊月初八,是传统节日腊八节。巧合的是,这一天也是“大寒”节气的开始。过了腊八,年味也就近了,家家户户置办年货就要提上日程了。大寒是二十四节气里的最后一个。大寒过后,将迎来新一年的节气轮回,天气也就要开始渐渐回暖。

最近步步攀升的气温也印证了这一点。19日,全省最高气温已升至14.1℃。随着气温逐步回升,有小伙伴最近发现,南京明孝陵梅花山上早梅抢先吐蕊,惊艳绽放。

21日白天,回温仍是主旋律。预计苏南地区将达17℃,淮北地区12~13℃,其他地区15℃左右。不过早晚温差大,以南京为例,20日最高气温可达16℃到17℃,而早晨最低气温仅有3℃到4℃。这就意味着,早晚温差达13℃左右,小伙伴们要注意增添衣服,谨防感冒。

然而暖洋洋的天气,20日夜里起将被阴雨所取代。受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当天夜里开始,全省将迎来降水过程。20日夜里阴有小雨,21日淮河以南小雨持续,22日淮北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有中雨。预计到23日此轮降水才告一段落。气温方面倒是降幅不大,21日全省最高温仍将维持在17℃左右,早晨低温还会进一步回升,其中,淮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8~9℃。22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高温降幅5~6℃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 偏东风4级左右 2℃~17℃

  明天 阴有小雨 偏北风2到3级 8℃~15℃

  后天 阴有小雨 偏北风4到5级 8℃~1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 天气 【责编】 任夏(PO2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