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购房入围新规:10年内无房无转让积分优先 - 凤凰网房产南京
3月2日,深圳罗湖区缙山府及笋岗中心万象华府两楼盘同时发布销售公示,并公示意向登记入围积分规则,但两项目只能选其一进行登记。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公示显示,10年内在深圳无住房转让记录,且名下无房,可积最高分40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3-53894800_0.shtml

深圳购房入围新规:10年内无房无转让积分优先

观点地产网
2021-03-03 07:46

3月2日,深圳罗湖区缙山府及笋岗中心万象华府两楼盘同时发布销售公示,并公示意向登记入围积分规则,但两项目只能选其一进行登记。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公示显示,10年内在深圳无住房转让记录,且名下无房,可积最高分40分。相同条件下2至10年内及2年内的,此项分别可积20分及10分,而在深已有一套房此积分项为0分。

此外,社保/个税按0.1分/月进行积分,户籍状况、子女情况也有相应积分。

据悉,两项目于2月23日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缙山府将推407套住宅,华润万象华府推638套住宅,共计1045套住宅,住宅均价为8.9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个税 住宅 罗湖区 【责编】 杨军(PO2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