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放风价2W+,不带包!江宁这家纯新盘本月可能不开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我不嫌弃你穷,你还嫌弃我偏?”对于发展不太给力的板块,很多人一边在吐槽、一边在买单。毕竟,价格摆在那,最后只能选择接纳。提到“青龙山”,也是近年来饱受争议的一个板块。它虽算不上偏,但是因为大家心里都明白的“不利因素”一直未搬迁,发展受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38940_0.shtml

放风价2W+,不带包!江宁这家纯新盘本月可能不开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4-09 08:11

“我不嫌弃你穷,你还嫌弃我偏?”对于发展不太给力的板块,很多人一边在吐槽、一边在买单。毕竟,价格摆在那,最后只能选择接纳。

提到“青龙山”,也是近年来饱受争议的一个板块。它虽算不上偏,但是因为大家心里都明白的“不利因素”一直未搬迁,发展受限。

不过,从房价上看,这里确实是刚需在南京落脚的一个上车机会。毕竟放眼南京,均价2万6左右的板块屈指可数,青龙山、淳化正方新城、栖霞山、板桥,像五桥、高新、尧化门的这些曾被认为是“刚需”的板块已经在悄咪咪涨价,上车门槛一步步拔高。

留给刚需的机会,逐席递减。

1

青龙山在南京楼市中的地位,虽不出众,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首付3成、均价2w 、不带装修包、最小户型70多平”,这些对于刚需置业者都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随着老盘进入收官尾声,纯新盘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本周,笔者来到青龙山纯新盘雅郡兰庭实地踩盘,为大家带来一手资讯!

拎重点

开盘时间:与此前开盘计划有出入,本月大概率开不了了!

价格:均价参考周边,首付3成,不带升级装修包!此前放风均价约2万6,不过有消息称有可能会到2万8!做好准备!

客群:地缘客为准,总价约200万起对于刚需有一定的吸引力!

配套: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多方面生活配套逐步完善,刚需可重点关注。

雅郡兰庭雅郡兰庭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上坊片区,上高路和万安西路的交汇处,项目前身为青龙山G106地块,2019年12月31日,该地块被雅居乐和金茂以19亿底价拿下,楼面价15200元/㎡。

根据规划,项目拟建设12栋16-27层高层住宅。其中6、8、9、12、13为26层,1、2、3、5、7、10为27层,11号楼为租赁用房,16层,户型涵盖建面约76㎡、89㎡、105㎡。

此前项目曾放风4月首开,不过当笔者在案场咨询置业顾问开盘消息时,对方表示:雅郡兰庭四月份暂无领销许的计划,四月不一定能开盘!

置业顾问表示,现在项目其实还处在一个蓄客期,具体开盘时间尚未可知,同时还存在一些变数。

笔者在售楼处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是陆续来看房的置业者还真不少,地缘客偏多。有看房的人直言:“我就住在附近,这边户型不错,满足我的需求,等着开盘了。”

目前项目在建有2#、3#、6#和7#,建面约76㎡、89㎡、105㎡的三种户型都有,其中76㎡、89㎡为中间户,105㎡为边户。

↑ 在建的2、3、6、7#

售楼员介绍预计首开6栋和7栋,房源三百多套,具体以销许为准。6栋有26层,两梯四户;7栋有27层,三梯六户。

样板间位于售楼处二楼,三种面积户型的样板间都已建成,可前往参观。

1、建面约76㎡ 两房两厅一卫

76㎡户型的亮点不少。南北通厅、客餐厅一体、L型便捷厨房、约2.1米可创变阳台等。尤其是宽阔的阳台让不少买房人心动。

76㎡的刚需房正好戳到了不少买房人的痒处:上车门槛低,“小户型、低总价”。许多“初步置业的”年轻人、想给孩子先预备个住处的家长都很心仪这个户型。

2、建面约89㎡ 三房两厅一卫

89㎡三开间朝南,同样带宽阔的阳台,卧室和儿童房都有飘窗;U型厨房,客餐厅一体。

3、建面约105㎡ 三房两厅两卫

这款约105㎡的户型布局方正,主卧为套房设计,包括步入式衣帽间;儿童房与客厅外设计了约5.65米贯通式双阳台。客餐厨一体化设计,符合生活动线。

2

据置业顾问介绍,雅郡兰庭的智能家居系统包括美的智能空调、兰舍新风系统、AO史密斯地暖等。

此外,装修上还有许多细节,比如8层墙面、智能电子门锁凯迪仕,卧室的中空隔音玻璃,杜拉维特的马桶等,具体的房屋装修标准可见下图↓↓

3

青龙山板块是先进行一级开发再发展的模式,除了依托原有的区位优势,近年逐渐落实的利好和配套也让买房人心里更有底气了。

1、交通

雅郡兰庭距地铁1号线的龙眠大道站约2.3公里,规划12号线上坊站也临近该楼盘。

除此之外,南京宁杭高速、长深高速、万安西路、天元路等也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出行便利。

2、教育资源

区域内包括已有的琅琊路小学、上坊幼儿园和上坊小学等,还有板块内侧规划中的幼儿园和小学共四个。

南部靠近江宁大学城,再往西靠近东山外国语学校,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学府众多。

3、医疗资源

区域临近南京江宁医院、江宁区第二人民医院、江宁区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逸夫医院等,包括江宁医疗服务中心湖山路院区等。

同时还有延年药房、金陵大药房、筑康药房等为区域内居民提供服务。

4、商业

区域内主要商业体就是正在规划中的70万方商务中心,届时不但能够服务于区域内,甚至能够为周边区域的提供便利。

同时南部有东山商圈,西部临近江宁万达,均可驱车前往。

5、其它

附近超市北京联华、好又多超市、利群百货超市、世纪华联等,附近餐饮也比较方便。

4

对于价格定位,雅郡兰庭对标的是周边的东城金茂悦、融侨悦城和融侨观澜

据链家二手房交易显示,其中东城金茂悦的二手房成交价格2.3万-2.6万元/㎡左右。

融侨悦城二手房成交价2.5万/㎡左右。

↑ 融侨悦城

再看附近的融侨观澜、江宁金茂悦,前期销许均价都在2.56万/㎡左右。

↑ 江宁金茂悦

雅居乐雅郡兰庭总价200万起,三种户型可谓是刚需福音,可重点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宁 开盘 等待 【责编】 刘和求(PO2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