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紫东心上,高端人居!高科•紫星荣院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城市是生活的容器。在崭新的时代命题之下,建筑的本质将如何表达?在激越的城市视野之下,生活的初衷该如何实践?4月17日,紫东核心,高科“院”系新作——高科·紫星荣院给出了自己的诠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7-54073113_0.shtml

紫东心上,高端人居!高科•紫星荣院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4-17 18:05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城市是生活的容器。在崭新的时代命题之下,建筑的本质将如何表达?在激越的城市视野之下,生活的初衷该如何实践?

4月17日,紫东核心,高科“院”系新作——高科·紫星荣院给出了自己的诠释实景示范区怀揣期许,瞩目公开,预演城市理想生活的美学范式,为国际紫东递呈高端人居的全新摹本。

示范区实景图

与知己默契相逢

交互高阶的精神品位

春风徐来,恰逢知己。步入示范区,沉浸时代美学语境的营销中心,拉开了理想生活的镜像。

示范区实景图

绿荫草坪、灵动跌水,烂漫花束,诗意层叠间,将人居气质微妙传达;悠扬琴音、轻奢茶歇,佐着怡人的春光,开启一场生活美学的幸会之旅。

示范区实景图

高科·紫星荣院自拿地以来,备受各方关注。在紫东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承袭高科置业一贯的精筑匠心,契合自身体量的精粹,致力于成为小而美的存在。

今日高科紫星荣院示范区公开,不论是产品的打造还是高科的品质,都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认可,不负期许。

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总建面积6.2万方,地上建筑面积3.65万方,地下建筑面积2.55万方。整体采用新亚洲风格立面设计,打造建面约105-143㎡低密墅质洋房住区,立面采用太阳白麻石材加深咖色铝板组合,质感干挂石材立面,更呈现出庄重肃穆、尊贵的气质。

示范区实景图

石材干挂不仅造价成本高,石材更具质地坚硬、耐磨、耐腐蚀、耐冻性强、挤压强度高、不变色等特点,这是周边其他小区不可比拟的

沿途的景观打造,崭露未来诗意景域的一角,同时将情感维度注入园林设计,引入“景观会客厅”理念,孵化、延展美好日常。

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会所共三层,总建筑面积约2400平,建筑风格与项目住宅新亚洲风格呼应,一层大堂挑高5.5米,后期交付将做为小区的景观会客厅来使用,穿过一层可进入小区内部直接归家。

下沉式镜面水景庭院以“水、松、石”元素来展现,无边际水景与四面方形的玻璃隔断相呼应,犹如精致的玻璃盒子,漂浮于镜面水池之上,给人以静谧、立身修心之感。

以关照生活为初衷

户型场景的迭代演绎

作为此次示范区开放的重头戏,4大美学样板间同步亮相,涵盖105㎡、125㎡、143㎡的平层户型,以及420㎡的底跃户型,尽显诚意,在起承转合的空间仪式关系中,展现出高科对自身产品力的执着写照。

户型图

深度萃取高阶客群审美意向与品质改善需求,考量空间、布局、尺度等不同维度,超尺度南向开间、通廊大阳台、大套房设计等亮点频频,构筑当代品质人居。

样板间实景图

甄选一线品牌精装,辅以不同材质和色彩搭配,在理性和感性的碰撞结合中,为生活定制理想方案,建构契合当下审美的人居基调。

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420㎡花园底跃,以生活场景的突破性革创,叠加更多生活可能。

除了叠层户型本身的墅级享受之外,超大采光天井的设计,尤其令人眼前一亮,落成下沉式的光影长廊,可以作为仪式感的聚会就餐空间,也可以成为私家秘密花园。

样板间实景图

底跃、顶跃户型的设计,亦是项目的一大特色,承载多重场景的功能预设,为高阶家庭提供更多户型选择。

更多户型细节在此不便多说,感兴趣的置业者欢迎移步项目精装样板间参观~

与城市更新步履共识

国际紫东的生活范本

19载的深耕履迹,高科置业不断探索城市发展的路径,持续不断地为高端生活注入思考、追问与创造,于“院”系产品IP的打造上,也有自身清晰的逻辑,体现了其在时代审美与人居理念上的精进,兼容建筑规制的尺度感、景观园林的场景化、户型空间的精细化,以精奢的美学范式、卓越的人居质感,趋近理想生活本质。

示范区实景图

“院”系产品首作落子紫东核心区,这是高科置业与城市更新步履的一次默契共识。聚焦下一个十年,不辜负土地的热望,参与描摹这个时代的荣光轮廓。

2019年4月19日,南京市政府提出要加快推动“东部崛起”战略,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规划了向东发展的城市战略,紫东是本次向东发展城市战略的核心区域。

以全球规划思维实践的紫东核心区,将聚合高能级的城市配套资源,伫立于南京城市发展的聚焦点。

在官方背书的顶层设计之下,依托行政量级对资源的吸附力,开启磅礴的城市更新历程,贡献出未来城市“南京样本”的核心载体。

示意图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板块价值正在一步步夯实,擎动城市发展下一极。而青龙地铁小镇更是紫东开发的重心和热点区域,并且随着未来各项配套的日益完善,青龙片区将是紫东板块最优片区,这样的地理生态优势放眼南京还是很稀缺的。

高科·紫星荣院的出现,是顺势而为的应时之举,同时也为国际紫东写下高端人居的崭新注脚。

示范区实景图

沿着时代叙事的轨迹,美好之旅总有同路者相逢。履新以往所鉴,直抵生活真意。

高科·紫星荣院实景示范区现已瞩目公开,静待城市知己,莅临雅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科 紫东大时代 紫星荣院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