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地产前4月总销售收入402.5亿元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观点地产网讯:5月6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4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富力地产于2021年4月的月内总销售收入共约97.0亿元,销售面积达约72.95万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7-54149102_0.shtml

富力地产前4月总销售收入402.5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21-05-07 07:20

观点地产网讯:5月6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4月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富力地产于2021年4月的月内总销售收入共约97.0亿元,销售面积达约72.95万平方米。

累计至2021年4月底,总销售收入约402.5亿元,销售面积达约304.16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上升44%,销售面积上升28%。

另外,4月13日,富力地产官微披露信息,其与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产业园、城市更新等类型投资开发项目进行合作。

城市更新进展方面,4月26日,广州富盛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富力)以98.12%的通过率,成为广州海珠赤沙村更新改造项目合作企业。赤沙村更新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9.38万平方米,改造范围内总建筑面积152.86万平方米,改造总成本为88.1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 富力地产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最牛业委会”倒追讨物业公司40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