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租赁模式打造安居“生态圈”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改造后的漕湖产业园青年公寓近日,由中国银行成立的城盈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城盈公司”)正式搬迁落户苏州,中国银行旗下中银投及苏州相城区政府计划共同参与增资,进一步加大长租房领域投入力度,优化住房租赁场景服务的生态布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3-54437325_0.shtml

新租赁模式打造安居“生态圈”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23 09:14

改造后的漕湖产业园青年公寓

近日,由中国银行成立的城盈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城盈公司”)正式搬迁落户苏州,中国银行旗下中银投及苏州相城区政府计划共同参与增资,进一步加大长租房领域投入力度,优化住房租赁场景服务的生态布局。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速和流动人口规模扩大,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普遍面临住房困难问题。为助力解决群众住房难、房难找的痛点难点,中国银行主动履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发挥金融优势,深化银政合作,以新租赁模式助力打造安居“生态圈”。

中国银行对住房租赁的关注和投资已经有些年头了,城盈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中国银行的全力支持下,公司创新服务运营模式,精准定位打造智慧型社区及人才公寓,推动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位于苏州苏相合作区漕湖大道的漕湖产业园青年公寓,是服务周边产业项目的重要配套,自建成以来便承载着区内重点企业员工的住宿功能。近年来,苏相合作区引进的新项目加速投产,企业员工住宿需求日益加大,对住宿条件的要求不断提高。

为更好满足区内企业不断增长的住宿需求,2020年5月,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城盈公司及相城区政府联合,由城盈公司负责实施,对漕湖青年公寓进行智能化、人性化、时尚化的全方面升级改造。

“在这里,我们可以享受到智能化的全方位服务,生活特别便利。”现居漕湖青年公寓的丁先生说,如今的漕湖青年公寓,已建成全面智能化管理系统,智能门禁、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智能洗衣、智能充电一应俱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公共活动配套设施,数字货币支付、手机银行、园区卡的一体化服务,让“漕湖青年公寓”成为相城招才引智的“新名片”。

做好科技赋能,打造智能运营服务平台,是中国银行携手城盈公司和相关部门优化租赁住房生态圈的另一个重点举措。房源出租情况、房间运维情况、水电交费情况……通过智能运营客户端,便可以在线查看社区内所有智能化设备运行情况,便于及时了解住户需求,解决生活难题。

经过一年多的改造运营,漕湖青年公寓社区已成为相城区人才公寓示范项目,将在全国重点地区进行复制推广。城盈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城盈落户苏州后,定位服务地方政府共同建设和运营人才公寓项目,成功孵化出新建、改建、翻新、托管运营等多元化服务模式,有力减轻政府在人才公寓管理方面的压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后勤保障。”

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赁 【责编】 许湘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