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个小时“离宁查验点”共查验车辆45628辆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现代快报讯(记者王益/文吉星/摄)7月25日上午7点起,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布设68处“离宁查验点”,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当晚9点,夜色深深,台风逼近,一阵大雨突如其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193_0.shtml

11个小时“离宁查验点”共查验车辆45628辆

现代快报
2021-07-26 09:06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益/文 吉星/摄)7月25日上午7点起,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布设68处“离宁查验点”,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当晚9点,夜色深深,台风逼近,一阵大雨突如其来。

G42沪宁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扩音喇叭不断循环播报:“前方离宁查验,请出示身份证、健康码、48 小时内核酸证明……”

红蓝灯光在雨中闪烁,交警部门和城管仍旧坚守岗位。

城管陈程的运动鞋已经湿了,他把雨靴让给了其他执勤的队员。

90后队员小滕正在查验一辆小车的核酸阴性证明,没来得及戴上雨衣的帽子。“都是年轻人,风吹吹就干了。”

密集的雨遮挡住视线,高速一大队的警辅举起手电筒,照亮靠近车辆的牌照,眼镜片上已经沾满了水。“鞋子湿了没事,下班回去换。”在他转身时,记者只来得及问到他姓戴。

大风吹起雨水,从雨衣的领口灌进去,90后警辅小周下午淋湿的衣服还没来得及捂干又湿了。“其实不下雨的时候,里面也是汗湿的。”

晚上12点,他们将交班离开。届时新一班的守护者将接棒,继续坚守在这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25日18点,南京68个查验点共查验车辆45628辆、86681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速 疫情 【责编】 章秀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