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新增38例本土确诊,8例为无症状转确诊 - 凤凰网房产南京
7月2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南京市报告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宿迁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南京市报告。以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294_0.shtml

南京新增38例本土确诊,8例为无症状转确诊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26 09:26

7月2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南京市报告38例,其中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宿迁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南京市报告。以上病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其中,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27例为轻型,11例为普通型;宿迁市新增1例为普通型。

当日全省新增出院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境外输入)。

截至7月2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9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1例)。尚有85例确诊病例(其中本土76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本土13例)在医学观察。

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中,轻型41例、普通型33例、重型2例。

专家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一、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请按照社区或单位安排,严格按照免疫程序,按时依次接种疫苗。

三、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请配合落实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的隔离医学观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来苏人员,应主动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四、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商场、餐厅、酒店、影剧院、体育场等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在医院就诊时,有发热或患呼吸道感染疾病的患者,以及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行业高风险暴露人员,应正确佩戴口罩。

来源:健康江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疫情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