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楼市暂停摇号、选房!一批楼盘关闭售楼处! - 凤凰网房产南京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南京按下了暂停键。受疫情影响,旅游、住宿、电影等行业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房地产行业,也是一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59050_0.shtml

南京楼市暂停摇号、选房!一批楼盘关闭售楼处!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29 08:41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南京按下了暂停键。

受疫情影响,旅游、住宿、电影等行业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

房地产行业,也是一样。

暂停开盘活动

7月27日晚,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通知,要求全市房企管控群体性活动,暂停开展公证摇号、集中选房等开盘活动,积极开展线上服务,网上咨询、房源展示、电话问询等方式。

南京首批集中供应的8家楼盘,涉及河西中、江北核心区、燕子矶南部新城这些区域,均是热门板块的热门楼盘。

目前报名数据已经出炉,受疫情影响, 开盘时间延后,根据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等待上车的买房人不要过分恐慌,也不要焦虑。

在疫情面前,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没有人是局外人。

大家做好防护,共同度过暂时的疫情!

南京多家售楼处关闭

虽然在官方通知里,没有要求开发商关闭售楼处。但从昨天开始,南京已经有多家楼盘暂时关闭售楼处,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预计数量还会持续增加……

1

河西5盘关闭,后续等通知

从27号开始开始,河西板块的 葛洲坝中国府、海玥万物、颐和源璟、滨江ONE园、万科翡翠滨江 都已暂停接待,后续开放情况等通知。

河西豪宅海玥万物发布通知:暂停接待

7月27日,上海建工房产南京区域公司官微发布消息,海玥万物营销中心即日起暂停接待,后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河西的 颐和源璟万科翡翠滨江 ,置业顾问发布消息称,因建邺区政府防疫工作要求,营销中心暂停接待。

此外,因疫情防控,河西其他项目如葛洲坝中国府、滨江ONE园等售楼处均暂停接待客户。

在这其中,河西的葛洲坝中国府海玥万物作为第一批集中开盘的项目,目前报名数据已出炉,等待摇号和开盘!

2

江宁一些楼盘损失严重

此次疫情,对于江宁,尤其是禄口影响比较大。禄口一些地方成为了中高风险,扰乱了很多人的工作和生活,很多人都不敢去禄口看房了,这些楼盘损失惨重。

位于禄口的珠江四季悦城、碧桂园星语等项目暂停接待,具体开放时间等待通知。

除了禄口的项目,江宁其他板块的楼盘出于疫情考虑,也在陆续暂停营业。

江宁东山海玥华府营销中心暂停接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江宁九龙湖金隅紫京云筑昨天发布通知,售楼处临时关闭,暂停线下销售活动,后续开放时间等待通知。

另外,弘阳悦禧苑案场全面消杀,严密防护。1对1接待,到访即送防疫三件套。与此同时,项目开启线上直播看房服务。

阳光城檀境目前售楼处还没有关闭,不过看房需要持48小时内有效期核酸检测报告。

江宁作为整个南京疫情严重的地方,对于一些楼盘造成明显冲击,希望疫情可以快点好起来,回归正常。

3

城北、城南一些项目暂停接待

据本站编辑了解,位于大校场的金基望樾府暂停接待,城北燕子矶的万科燕语光年售楼处已暂停接待,宝能滨江府目前可以接待。

城东的钟山峰景目前还可以预约参观,没有关闭。

江北板块的一些热盘如: 保利江汇、江畔都会上城、天宸云筑/江樾 目前还可以参观,需健康码为“绿码”。

中交锦方项目早已在7月21日起暂停接待。相对来说,江北板块受疫情影响不大,各大售楼处做好消杀等疫情防御工作,在指定区域值班与接待。

受到疫情的影响,线下售楼处无法开门营业,一些楼盘开启了VR看房等一系列线上形式,满足广大购房者的看房需求。

这熟悉的2020年线上模式,在2021年继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疫情 售楼处 【责编】 章秀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