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添30栋住宅!浦口城南中心两大新盘规划出炉!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浦口城南中心,纯新盘来了!今年城南中心出让的2幅重磅地块,颇受市场关注,一幅是大悦城&新希望G52地块,另一幅是银城G53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30-54463681_0.shtml

新添30栋住宅!浦口城南中心两大新盘规划出炉!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30 08:41

浦口城南中心,纯新盘来了!

今年城南中心出让的2幅重磅地块,颇受市场关注,一幅是大悦城&新希望G52地块,另一幅是 银城G53地块

如今过去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两个地块规划出炉!不过, 此次出炉的规划仅是住宅用地!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6月份便有银城G53综合体的效果图疑似曝光,效果图十分炫酷。此次官方暂未有除住宅外的其他业态效果图释出,静待官宣。

0 1

近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21G52地块B、C、F分区规划设计和2021G53项目B、D、F、K、L分区规划设计!

大悦城&新希望G52地块B、C为二类居住用地,共拟建14栋23—26层住宅楼以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F分区为地下空间出让,主要功能是地下车库。

银城G53地块B、D、F为二类居住用地,共拟建16栋25—26层住宅楼以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K、L分区为地下空间出让,主要功能是地下车库。

两个项目将为城南中心带来共计30栋住宅。如此大体量的住宅上市,对于买房人来说,将是不错的机会上车。

早在前段时间笔者的实探中, 发现大悦城地块和银城地块都已经动工! 从整体施工进度上G52要快于G53地块。

摄于:7月14日

作为今年5月份首批集中出让地块,这“速度”是真快!

0 2

作为今年520首批集中拍地的G52地块,被大悦城&新希望以总价60.6亿拿地,主要建设有5个部分: 写字楼、集中式商业、娱乐场馆、区域总部和大型文旅企业。

而这也是南京首座大悦城项目!

根据规划,大悦城&新希望G52地块将拟建14栋23—26层住宅楼以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从效果图来看,外立面风格简约现代。

近日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的几条关于2021G52地块招标,主要是B地块和C地块的住宅项目。其中,设计开工为2021年9月20日,施工开工日期是2021年10月20日。

而早期的出让要求中,明确提出: 该地块商办、住宅部分须同步规划、同期开工。

也意味着商业部分开工建设也指日可待!

0 3

距离银城G52地块不远处就是同样首批集中拍地的G53地块。该地块被银城以底价42亿元竞得,楼面价6068元/㎡,未来该地块毛坯限价28000元/㎡。

后期加上升级装修包,预计上市价格在3.2万/㎡左右(具体以销许价格为准)。

该地块业态丰富,定位办公、商业综合体和文化,未来将有商务型酒店、超市、不少于9万方的文化建筑、不低于160米的商务办公楼(含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零售商业等,可以说规格非常高。

小道消息称,该地块将由银城与融创联合开发!B、D、F为二类居住用地,共拟建16栋25—26层住宅楼以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值得一说的是,B地块的8号楼打造了首层架空层,提高业主的居住体验。

从效果图来看,住宅整体为“L”型。

在住宅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旁边 C、E分区轮廓和6月份爆出的效果图主体建筑相似。 (目前并未有官方效果图出炉,一切以官方为准。)

图源:@摩天江北

日照分析图中,简明扼要的标出具体业态的分布。如此大规模的业态,银城下了一番功夫。

大悦城G52地块和银城G53地块有着如此多的业态,将为周边居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服务!

0 3

作为新兴板块的城南中心,各项配套设施在抓紧落实,从目前的进度来看,着实很让人欣慰。

只一路之隔,资源配套共享,城南中心承接核心区的外溢。随着区域热度的提高,部分楼盘首付已提高为5成!

浦口城南中心发展越来越好了,你对区域发展有哪些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浦口城南中心 大悦城 浦口 【责编】 章秀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