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0-141㎡,赛虹桥纯新盘户型曝光!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城南赛虹桥纯新盘上海铁路G68迎来最新进展,案名定为上铁·淮风晓月,目前在新模范马路上已低调公开城市展厅!据置业顾问消息,该项目定位改善,户型建面约110-141㎡,毛坯限价4.1万/㎡,入市带装修包价格预计在4.5-4.6万/㎡左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30-54463693_0.shtml

110-141㎡,赛虹桥纯新盘户型曝光!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7-30 08:46

近日,城南赛虹桥纯新盘上海铁路G68迎来最新进展,案名定为上铁·淮风晓月,目前在新模范马路上已低调公开城市展厅!

据置业顾问消息,该项目定位改善,户型建面约110-141㎡,毛坯限价4.1万/㎡,入市带装修包价格预计在4.5-4.6万/㎡左右。目前建面约110㎡户型已曝光,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大阳台,全明设计!预计最快今年四季度上市! (最终以实际情况为准)

0 1

上铁·淮风晓月前身为赛虹桥G68地块,2020年11月20日,2020G68地块被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底价37亿元拍下,楼面地价25646元/㎡!

从区位看,G68地块就在花语江南的东北侧,中间隔着凤台南路;地块南边还有金浦翡翠谷和仁恒城市星光等住宅小区,周边交通便利,东侧紧邻规划地铁8号线,靠近10号线安德门站。

航拍时间2020年11月

近日,项目在新模范马路上悄然公开了城市展厅,案名随之亮相——淮风晓月,颇有几分诗意。据置业顾问消息,疫情期间每日仅限10组预约参观,需持绿码。

根据规划,项目拟建 9栋26-33F住宅,其中1、2、3、6、7栋为33层,5栋为31层、8栋为32层、9栋为26层。

据悉,项目户型建面约110-141㎡,毛坯限价4.1万/㎡,入市带装修包价格预计在4.5-4.6万/㎡左右(最终以实际情况为准)!赛虹桥高层住宅的房价天花板即将刷新!

目前中间户建面约110㎡A2户型已曝光, 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入户进门左侧为厨房,客餐厅一体,阳台与南向次卧连通,采光较好。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带飘窗。北侧客卫与主卫之间有个房间可作为书房,整体户型方正,全明设计。

自花语江南收官之后,赛虹桥板块高层住宅项目仅仁恒城市星光一家“独角兽”,今年四季度上铁·淮风晓月有望入市,新房得到供给!据置业顾问消息,目前售楼处在建,相信很快就会正式与我们见面!

以下为项目最新建设现状,来源于禹州吉庆里、凤凰和美业主实拍:

02

从规划上看,上铁G68地块只是安德门货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项目的一期开发项目,据悉后期拟开发二期、三期,除了住宅,还有学校和商业用地。

与上铁G68一同牵动人心的还有宁芜铁路的进展。

毕竟在该地块出让时,就已经明确“该地块属于铁路场站综合开发项目,需将 宁芜铁路 改造工程的铁路站场、线路工程等统一联建”。

如今这块为上铁定制的地块已经动工了,宁芜铁路究竟什么时候搬?

从1990年代初开始,铁路部门与南京市规划部门早已对宁芜铁路的搬迁扩容进行了长期研究、规划论证和工程筹划。

多少年过去了,宁芜铁路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实在是难搞!

去年3月,南京市与铁路上海局集团关于《宁芜铁路扩能改造(沧波门至古雄段)项目建设框架协议》进行了了签约。宁芜铁路外绕工程即将启动,既有线位将用于规划建设地铁8号线的消息短暂地刺激了一下沿线居民。

何时能够真正实现外绕,可能还要经历一段煎熬的等待历程......

近日,宁芜铁路改造工程安徽段迎来了重要进展: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获批!即将进行电气化改造的宁芜铁路工程跨越苏皖两省,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性工程。

根据去年12月流出的一份计划表,宁芜铁路外绕预计8月完成用地预审批复,今年8月实现资金承诺,今年9月完成工可批复。

根据计划,接下来的几个月,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先行用地批复、完成施工监理招标,计划于今年12月开工,希望一切如期而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赛虹桥 规划 楼盘 【责编】 章秀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陕西渭南: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