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五一假期,南京新房认购同比涨101.8%!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金三银四凉得彻底,红五月会不会好?就看政策的刺激力度。2022年的五一小长假,南京楼市新房认购1211套,同比认购量上升101.8%;成交379套,成交量同比下降42.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5-55426071_0.shtml

五一假期,南京新房认购同比涨101.8%!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5-05 08:11

金三银四凉得彻底,红五月会不会好?

就看政策的刺激力度。

2022年的五一小长假,南京楼市新房认购1211套,同比认购量上升101.8%;成交379套,成交量同比下降42.2%。

5月4日,南京都市圈句容出手救市,全面取消外地户籍限购、降首付、契税补贴!

隔壁已经出手,南京放松限购、降低房贷利率也在默默执行,但究竟调控松绑的尺度还能开多大?

传闻五一后即将落地的更多松绑政策,依然值得期待。

0 1

调控解绑政策的风声频传,加上信贷政策的给力,南京五一楼市的现场第一线,已经显现出阵阵暖意。

从这几天的部分楼盘情况来看,到访量相比金三银四确实有显著提高。

位于兴智板块的苏宁世茂璀璨云著,五一小长假期间人气满满,凤凰网房产南京站在5月1日下午到访,售楼处洽谈区坐得满满当当。

该项目由苏宁置业和世茂联合打造,凭借双地铁(地铁6号/7号线)、总价合理、精装修等优势,一直收到刚需置业者的青睐。

尤其是其89㎡的经典三房,不仅处于恰到好处的总价段,其品质感、实用的空间感、居住的精智感,也使其成为五一的热销爆款。除此之外,建筑面积约76㎡两房、115㎡三房、133㎡四房也正在热销中,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均价仅3万/㎡左右,地铁、商场、医疗、教育配套均配齐,如此性价比的购房体验,使得苏宁世茂璀璨云著在这个五一假期,来访600组,成交(认购)30套,而根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该盘开售至今已累计认购超1300套(数据截至2022年5月4日),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红盘。

雅居乐地产推出「保价五一,买贵补差」计划,五大“无忧”权益,凡是在五一小长假期认购,自认购之日起30天内专享购房福利,获得购房者的到访和关注。

价格无忧:30天价保 买贵补差价

锁房无忧:最高30天无理由退房

首付无忧:低门槛

食行无忧:威马92折/送珠江桥卡

配套无忧:物业费/车位券/装修包

△雅居乐项目现场

不少购房者趁着此次活动,带上家人一起挑选心仪的房源,购房现场人气爆棚,洽谈区内可见许多购房者围着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情况,打算抓紧机会抢购。

另外,朋友圈还出现热销海报党。位于江北核心区的 保利阅云台 发出喜报:五一小长假, 冠领江核,热销破2亿 。保利阅云台位于江北核心区青奥板块,项目户型建面约110、129、142㎡,全装均价约34226元/㎡,升级装修包2500元/㎡,首付3成起。

位于江宁的 中北·三盛汝悦铭著 的红色喜报显示: 五一期间认购2000 万 , 来访人数500 组 。并且提到, 从明天起,价格全面上调5% 。

除此之外,位于燕子矶新城的都会紫京,小长假日均到访超过200组。五桥板块江山大境,假期平均每日到访近200组;桥林新城的时代艺境,假期前推出“首付仅需8万8,总价150万起、板块内倒挂50万”的大力促销活动,这么大力度,让该盘在假期首日就让售楼处内人气爆棚。

0 2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截至5月4日18:00,2022年的五一假期(4.30-5.4)南京楼市新房认购1211套,成交379套同比去年五一假期(认购600套,成交656套),认购量上升101.8%,成交量下降42.2%。

认购量涨了,南京楼市已经活过来了?这个结论下得言之过早。

目前五一的热度,让市场看见一丝希望,但更可怕的是悬在头顶的高库存。

同样是截至5月4日18:00,南京新房库存高达7.7万套房源的去化周期超过13个月的“警戒线”。

△截至5月4日18:00 南京新房库存

今年“金三”之初,南京新房蓄水池里的“水位”在7.3万套左右,一个月后的“银四”涨至7.5万套,如今继续攀升至近7.7万套,增长速度有加快的趋势。

并且,自2020年6月份以来,南京新房“蓄水池”已连续23个月保持在“5万 ”的水平线上,且在过去的5个多月里,南京新房库存一直锁定在“7”字头,预计未来仍将稳步上升。

据凤凰网房产南京站统计,5月南京新房预计还有35盘超5000套房源入市,详细点击:大批房源即将来袭!5月南京预计35盘入市,近半数为纯新盘 ,届时如果去化速度再不提一提,南京的新房蓄水池恐蓄积更高水位!

南京真的着急了,金三银四成色不足,在松绑政策的作用下,红五月能否真正变成“红色”?

土拍越来越难,库存越积越多,

土地依赖度极高的地方财政也真的着急了!

更大力度的救市,迫在眉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房 成交量 认购量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