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宁开发区苏源大道改造完成全新亮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晨报讯)近日,作为江宁区重要南北向交通主干路的苏源大道正式完成提升改造工程,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升级改造好的道路不仅环境实现了新提升,而且车辆通行更加顺畅,行人出行更加安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7-55578815_0.shtml

江宁开发区苏源大道改造完成全新亮相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6-27 08:08

(晨报讯)近日,作为江宁区重要南北向交通主干路的苏源大道正式完成提升改造工程,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升级改造好的道路不仅环境实现了新提升,而且车辆通行更加顺畅,行人出行更加安全。

据介绍,苏源大道是联系南京南站与江宁开发区、空港开发区至禄口机场的重要交通通道。串联了百家湖、九龙湖、未来城片区,连接了商业、居住、产业等功能区块。随着九龙湖及未来科技城等片区商业、居住、产业等功能板块的快速发展,原先道路已不能满足居民需求。

去年下半年,江宁开发区对苏源大道进行全方位提升改造。本次改造北起天元路,南至绕城高速,全长约6公里。经过改造,道路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提高,可以充分满足沿线小区、企业以及过境交通的需求。此外,园区还根据管线规划,同步埋设了污水、自来水、燃气、强电等市政管线,避免二次开挖。

焕然一新的街道空间形象是本次改造的一大亮点。江宁开发区以“开放无界、无限可能”为主题,结合沿线城市风貌和规划定位,通过空间整合、植物造景和系统化IP塑造三种设计手段重构街道空间形象,将原本封闭的路侧绿地激活,提升绿地与城市的融合度,打造与江宁开发区智慧产业领航发展极形象贴合的共享、创新、生态型高品质街区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源大道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