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汇景家园业主:小区电动车充电插座为何总坏?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汇景家园共有6800多户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需求与日俱增。近日,居民祁女士致电本报“听语”热线反映称,住宅楼下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插座安装已达两年,经常出现故障。祁女士居住在汇景家园汇吉苑,每天要骑车到建邺区上班,来回路程20公里以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6-55605283_0.shtml

汇景家园业主:小区电动车充电插座为何总坏?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7-06 08:59

汇景家园共有6800多户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需求与日俱增。近日,居民祁女士致电本报“听语”热线反映称,住宅楼下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插座安装已达两年,经常出现故障。

祁女士居住在汇景家园汇吉苑,每天要骑车到建邺区上班,来回路程20公里以上。因为路程较远电量消耗大,她的电动自行车每天都需要充电。近两年,小区内新增了不少充电插座。“充电插座增多是好事,可是装好后却小毛病不断。”祁女士说,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抢占“有利地形”,赶紧找空位充电,此前她曾反映过,但无人解决。

7月5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现场查看。汇吉苑15栋楼前有两排平行车棚,棚内各有一组充电插座,有数十辆车正在充电。记者使用手机扫描充电插头上的二维码,微信小程序显示可以付款充电。

小区居民表示,近两年新增的充电插座经常出现小毛病,不是这个插座没电就是那个插座坏了。大家搞不清楚咋回事,经常要“抢座”,希望管理方能重视此事,维护好插座。

针对该问题,记者找到汇景家园管理方——壹城物业公司。公司负责人卞先生表示,汇景家园有6800多户居民,近年来充电需求高涨,充电插座需要集中设置,物业公司花费100多万元,新增了不少车棚和充电插座。目前看,完全能满足居民需求。

至于充电插座小毛病多的问题,卞先生说:“这是偶发性的,一般插座使用频繁后,难免有故障。祁女士于6月29日反映充电插座无法使用,经排查系总线控制出了问题,导致一溜排插座无法使用,比较少见。物业公司当天就联系了维修人员,解决故障。”

“我们平日有巡查人员检查,下面拟在充电车棚张贴联系方式,居民一旦发现充电问题,可联系物业人员进行反映。巡查加居民反映,可及时排除充电插座的故障。”卞先生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电瓶车 充电 【责编】 章秀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