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好房送打谷子,楼市再现花式促销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只要买房就可以免费帮忙收谷子?8月17日,一张写有“买好房送打谷子”的营销海报在网络上流传。据了解,活动涉及楼盘为金辉集团旗下的“湖山云著”项目,位于重庆市梁平区新城二期板块“双桂湖智创生态城”核心区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9-55728407_0.shtml

买好房送打谷子,楼市再现花式促销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8-19 08:34

只要买房就可以免费帮忙 收谷子?

8月17日,一张写有“买好房送打谷子”的营销海报在网络上流传。据了解,活动涉及楼盘为金辉集团旗下的“湖山云著”项目,位于重庆市梁平区新城二期板块“双桂湖智创生态城”核心区域。宣传图片中,红色横幅赫然写着:恭喜XXX业主成交,专业打谷子我们随叫随到

小麦换房、西瓜换房、水蜜桃换房……今年楼市的奇葩操作特别多,为了多多卖房,房企真的啥都可以做。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促进楼市交易,除了各大房企主动推出各种营销活动,部分地方政府也亲自下场“出招”。

地方号召公职人员带头买房

日前一段湖南常德石门县委书记号召干部带头买房视频广为流传,视频显示,在当地于8月16日举办的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邓碧波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各位领导,要带头购房。买了一套买二套,买了二套买三套,买了三套买四套。”

对此,石门县住建局相关人士表示,上级并未下达购房考核指标,是否购房完全看个人意愿,并不强制。石门县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并未听说有硬性考核指标。

无独有偶,安徽宿州泗县也发文倡议公职人员发动亲友积极购房。8月16日,“泗县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共创房地产业繁荣的倡议书》提到,广大公职人员要积极响应,发动身边亲友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购房活动中来。

与此同时,一份武汉市东西湖区财政局印发《预发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方案》的通知在网络流传。该预发补贴方案的主要内容是:属于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政策对象的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在方案下发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在东西湖区内新购房的,可一次性获预发购房补贴15万。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全国已有超过20个城市,发布了针对机关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鼓励、促进购房政策。大部分都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很多都是一些县级城市。

从中也可以发现,越是库存积压严重、越是楼市发展滞缓的地方,越期望公务员去买房,帮助去化。

目前,长春、黄冈、巴中、普洱、郑州航空港区等十余城市及地区发布鼓励或支持团购商品房的相关政策。

吉林长春:支持机关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社会群体,组织商品房集中批量购买活动。

四川巴中:鼓励房企采用团购模式,各级工会组织团购,与房企达成的优惠价格不计入备案价格跌幅比例范围。

浙江桐庐:桐庐鼓励房地产企业开展购房团购优惠活动,且一次性购买的房子越多,享受的折扣力度越大。

广州增城:统计重点企业、院校、医院等单位的刚性及改善购房需求,积极开展商品住房团购活动,楼盘优惠85折到95折之间,最高优惠可享8折。

综上来看,各个地方刺激农民进城买房、刺激普通市民购房,未见明显效果,于是把希望转向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购房目标群体盯上公职、国企工作人员。

只是,这次效果又能好多少?

三地限购再放宽

今日确认消息:江苏昆山、太仓放宽限购外地人购首套房无需社保证明;浙江海宁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新购房不再限售

自8月17日起,昆山、太仓放宽限购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购首套房取消需要6个月社保的限制。昆山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太仓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均确认消息属实。昆山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非本地户籍居民在苏州市区无房,在昆山购首套房不需要社保证明,政策从17日开始执行。太仓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则表示,新政没有文件。不过,其确认窗口已开始执行。

针对网传海宁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享有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同等购房政策、新购房取证即可转让的消息,8月18日致电海宁市房地产管理处进行求证,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8月16日海宁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但官方文件不公开,内容就是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新购房不再限售。”

而在南京,虽说主城四区仍然限购,但是通过南京新版积分落户新政,长三角三省一市社保缴纳年限均可累计,代表着许多外地人可以快速拥有南京户口,直接落户购房。

但这么多的条条框框狂的限制都渐渐取消,我们发现,楼市库存还在高位运转。南京新房库存依然在7.5万套的高水位线上盘旋。

碧桂园18日召开的投资者会上,常务副总裁程光煜表示,相信行业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现在是底部盘整过程,预期下半年公司会维持比较有序的销售节奏,保持与头部同行相当的销售水平。

联想前阵子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的“触底论”:从短期来看,市场已经触底,但恢复是一个缓慢而温和的过程。

这些头部大佬的观点,希望能给房地产行业在迷茫中点亮一丝微光。行业不需要再去警醒,行业现在需要信心,只要有光明就要往前走。

楼市触底盘整,究竟何时才能恢复,大家都在翘首以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商 房企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