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内卷”升级!大校场再添洋房产品!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大校场内卷持续升级!金基G25规划已出,再添9栋住宅!除此之外,该地块东侧的中小学也已启动招标!近日,金基大校场G25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出炉,项目拟建9栋8-20F住宅,其中3栋为8、9F小高层,其余6栋为20F高层!该地块位于秦淮区南部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8-55825653_0.shtml

“内卷”升级!大校场再添洋房产品!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09-28 08:31

大校场内卷持续升级!金基G25规划已出,再添9栋住宅!除此之外,该地块东侧的中小学也已启动招标!

近日,金基大校场G25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出炉,项目拟建9栋8-20F住宅,其中3栋为8、9F小高层,其余6栋为20F高层!

该地块位于秦淮区南部新城南部,北至汇景南路,西至特色街巷,南至夹岗门路,东至国际路。地块东侧有规划地铁5号线,南侧隔夹岗门路有规划有轨电车线,东侧隔国际路为规划24班初中。西南侧隔夹岗门路有规划加油加气站用地。

今年7月12日,南部新城G25地块经过1轮竞价,以底价27亿元被金基&南部新城建设拿下,楼面地价29960元/㎡,未来毛坯限价47500元/㎡,含包放风价5.35万/㎡!

根据规划,地块分为A、B两个分区,总用地面积32301.32平方米。

A分区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18912.42平方米,建筑高度Rb商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13388.9平方米,建筑高度≤60米。

从项目的总平面示意图可以看出,项目在1、3号楼之间做了下沉庭院设计,5、6楼之间预留了一块超过2000㎡的集中绿地,6、8号楼之间设置了养老绿地和养老活动场地,十分令人期待。

鸟瞰效果图

从项目的外立面效果图可以看出,项目外立面整体建筑呈灰白色,同时搭配大面积的玻璃幕墙,窗墙比较高,部分楼栋北侧无连

住宅南立面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金基继望樾府、璞悦和园之后在大校场的又一重磅新盘,项目将打造洋房+高层,居住舒适度较高,除此之外,金基在大校场还有未上市的中北金基G125项目

沿汇景南路人视效果图

金基G25地块位于大校场中央活力住区,在该地块周边还有同期出让的华润G24地块以及保利G26地块,目前这两块地块的项目规划已经公开,仅离拿地只过去两个多月,可以说启动速度比较快了。

与此同时,南部新城2所新学校也在有序推进中。

南部新城油库南中小学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发布,总建筑面积46202.95㎡,地上建筑面积约50805.7㎡,地下建筑面积约13668㎡。总工期要求1200日历天,预计三年多,南部新城教育资源再次升级!

根据招标公告,项目位于南部新城核心区南侧,东临神机营路,南至夹岗门路,西临规划商业用地,北至汇景南路。

而这2所学校即为金基G25、保利G26东侧的中小学,对于这两个项目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利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项目相互紧邻,未来将会是面对面竞争的关系,而且都是品牌房企,产品打造也比较相似。

事实上,大校场下半年总共有9大纯新盘待上市。

10月19日,大校场还有一块宅地待出让,再加上目前在售的新盘,可以说,下半年,大校场已经卷成麻花!

如何杀出重重包围,成为了横亘在众多房企面前的一道难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基大校场G25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