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国际消费节活动进行中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金鹰世界户外广场正式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2-55835164_0.shtml

南京国际消费节活动进行中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10-02 08:15

近日,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金鹰世界户外广场正式启动。本次秋季消费节以“满城‘鲸’喜·心动南京”为主题,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的方式,联动各相关部门、各区重点围绕餐饮美食、潮流嗨购、大宗商品、文化旅游、体育健身、夜间经济、城市休闲、电商直播等8大板块,推出“心动南京——抖音潮生活节”“2022中国南京美食节”等3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启动仪式现场举办的“鲸喜市集”,由建邺区消费场景呈现区、绿动生活区、科技造物区、潮流新鲜区、焕活成新区5个区域组成,汇聚露营娱乐、后备箱市集、花车市集等潮流消费新业态,给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据悉,“鲸喜市集” 每天下午3点至晚上10点“出摊”,一直持续至10月7日。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2022南京特色消费场景授牌仪式。据了解,此次共有24个消费新场景入选,涵盖城市度假、潮流活动、流量首店、文商旅创、亲子研学、人气市集、时尚运动、创意小店等各个领域。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期间,南京将积极培育新兴消费场景,以商圈为载体激发消费活力,打造南京新街口创意新地标,推进核心商圈和商业特色街区提质升级。同时鼓励发展高品质商业外摆,有序开展夜间消费活动,让城市消费更时尚、更有温度。今年该市还将打造1000个消费新场景,更好满足市民品质消费、特色消费的多元需求,为推动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不断提供新动能。

国庆长假期间,南京市商务局将联合抖音生活服务举办“心动南京——抖音潮生活节”,该市各大商圈、重点商业街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也将紧抓“假日经济”红利,除传统打折促销活动外,还将开展106场商文旅体融合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

来源:江苏经济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消费节 南京 【责编】 王书静(PO2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