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30日最低气温跌至-1℃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在阳光的加持下,近几日南京的气温明显回升,26日最高气温达到21℃。但这也可能是入冬前最后的暖阳,因为今年入冬以来最强的寒潮天气即将来袭!降温、大风、阴雨,除了这些寒潮天气的常见元素,29日夜间开始南京市可能有小雨夹雪或小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8-55953802_0.shtml

南京30日最低气温跌至-1℃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2-11-28 08:48

在阳光的加持下,近几日南京的气温明显回升,26日最高气温达到21℃。但这也可能是入冬前最后的暖阳,因为今年入冬以来最强的寒潮天气即将来袭!降温、大风、阴雨,除了这些寒潮天气的常见元素,29日夜间开始南京市可能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准备好“一夜入冬”了吗?

南京市气象台发布寒潮橙色预警

南京市气象台于27日17时发布寒潮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8日夜里到30日南京市将自北向南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48小时将下降13℃到15℃,并伴有陆上阵风6到7级,水面阵风7到8级的偏北大风。30日最低气温:0℃至-1℃。如此迅速和大幅的降温,这次的寒潮可以说是今年入冬以来的最强寒潮。

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早晨

根据江苏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8日下午开始,强寒潮天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我省将出现降温、大风和持续阴雨天气。降温幅度呈“断崖式”,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14℃至15℃,局部可达16℃至17℃。12月1日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跌至-6℃左右。伴随着大幅降温的还有呼啸的寒风,11月28日夜里至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陆上6至7级的西北大风。另外,11月28日至12月1日,我省还多阴雨天气,湿冷的空气会让体感温度更低,冷上加冷,局部地区还会出现冰冻。

根据南京市气象台27日发布的天气预报,28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南风转偏北风,风力3级并逐渐增强至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7℃到18℃;29日全市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1℃到12℃;30日全市阴,局部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到2℃。尽管寒潮来袭,但迎面的不止是寒风和冷雨,还有浪漫的雪花装点生活。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 气温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