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周南京有三次降雨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送走热热闹闹元宵节,迎来浩浩荡荡开学大军。受雨雾影响,周一早晨南京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800米,开工加开学的早高峰,开车的你被堵在路上了吗?午后天空阴云密布,不少高楼还笼罩在云雾之中。需要注意的是,这场大雾还将持续到周二早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7-56093255_0.shtml

本周南京有三次降雨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2-07 09:07

送走热热闹闹元宵节,迎来浩浩荡荡开学大军。受雨雾影响,周一早晨南京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800米,开工加开学的早高峰,开车的你被堵在路上了吗?午后天空阴云密布,不少高楼还笼罩在云雾之中。需要注意的是,这场大雾还将持续到周二早晨。南京市气象台6日下午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日夜里到7日上午全市各区的大部分街道(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秋冬季节大雾频发,公众需随时关注路况,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在大雾时段进行室外运动。

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2》掀起了观影热潮,本周太阳率先开启了“流浪”计划。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江苏太阳流浪日历”,从4日夜间起江苏全省多阴雨天气,预计到12日太阳才能重新回归,几乎整个2月上旬都被阴雨笼罩。持续的阴雨与暖湿气流的增强有关,随着南支槽的逼近,雨雪范围还会进一步扩大。南京本周共有三次降雨过程,分别出现在6日、8日至9日和11日夜里至12日。衣服晾不干,内衣没得换,出行很麻烦,连续的雨天给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但俗话说“雨打六九头,吃喝不用愁”,六九的这场小雨也预示着风调雨顺,年景丰稷。

虽然阳光开始“流浪”,好在气温较为平稳。南京本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最高温度基本稳定在10℃左右。周内有一次小幅降温,出现在8日到9日,受地面气旋影响温度将下降3℃到4℃。此外,8日至9日、11日至12日全市将会有阵风6到7级的东北大风,风力明显增大。湿冷加大风,体感温度可能会更冷。

根据南京市气象台6日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7日全市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东到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9℃到10℃;8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0℃左右;9日全市阴有中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6℃到7℃。准备好做一周“潮人”吗?记得随身带好雨伞,小心路面湿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京 降雨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中海地产:一季度实现收入365亿元,同比上升14.4%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东北三省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开建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