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雨花守正路、韩府大街中段正式建成通车 - 凤凰网房产南京
3月20日上午7点,毗邻河西的雨花台区两桥地区(西善桥——铁心桥片区),两条横纵相连的崭新道路——守正路、韩府大街中段正式建成通车,极大提速了西善桥、梅山矿业、铁心桥片区通连主城、速达河西的进程,也标志着雨花两桥地区“三横三纵”路网再次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78886_0.shtml

雨花守正路、韩府大街中段正式建成通车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3-21 09:05

3月20日上午7点,毗邻河西的雨花台区两桥地区(西善桥——铁心桥片区),两条横纵相连的崭新道路——守正路、韩府大街中段正式建成通车,极大提速了西善桥、梅山矿业、铁心桥片区通连主城、速达河西的进程,也标志着雨花两桥地区“三横三纵”路网再次提档升级,群众出行更加快速便捷。

守正路。

韩府大街中段。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雨花台区的城市建设已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该区城市更新的“重头戏”,正书写两桥地区“立体交通”的新篇章。

记者在守正路和韩府大街中段正式通车的现场看到,两桥地区“三横三纵”路网中的“一纵”守正路,南起韩府大街、北至纬一路,全长约2.94公里,道路红线宽4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宽敞的路面、高标准的配套、现代化的公交站台,带给出行居民全新的体验。

守正路。

守正路。

作为岱山片区、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和雨花数字城核心区间的核心纽带,守正路将承担起交通疏导与组织功能,成为飞架秦淮新河南北两岸的重要发展轴和视觉景观廊道。

与之相连,“三横三纵”路网中的“一横”韩府大街中段,西起梅欣路、东至梅苑南路,全长约2.14公里,道路红线宽4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建成通车后,该地区域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干线通行能力提升,也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对带动秦淮新河以南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韩府大街中段。

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支撑”,雨花台区对两桥地区的城市建设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基础先行”以筑牢发展基石,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自2014年至今,两桥地区共开工建设主次干道36条、总里程约34.55公里,先后完工通车机场二通道、数字大道等30条主次干道,通车总里程达31.73公里,促进雨花两桥地区与周边河西板块、南京南站板块连接更加通畅。

雨花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桥地区是雨花台区委区政府“打造新滨江、建设数字城”战略部署的重要板块,今年,片区将持续优化升级交通基础及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已拟定交通路网、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城市公园等一大批建设项目,持续为绘就高质量发展的“雨花新中心”按下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的“加速键”。

内容来源:南京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雨花 通车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