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常泰长江大桥泰州侧钢梁首吊 - 凤凰网房产南京
3月20日,随着近1400吨重的钢桁梁缓缓被吊起,平稳放置在3号墩墩顶,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泰州侧首节段钢桁梁成功架设。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最大跨径公铁两用斜拉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1-56178943_0.shtml

常泰长江大桥泰州侧钢梁首吊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3-21 09:34

3月20日,随着近1400吨重的钢桁梁缓缓被吊起,平稳放置在3号墩墩顶,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泰州侧首节段钢桁梁成功架设。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最大跨径公铁两用斜拉桥。“此次吊装的为常泰长江大桥主航道桥泰州侧首节段钢桁梁Z0-1号梁段重1391.4吨。”中交二航局常泰长江大桥副总工程师韩治中介绍:“吊装时需要将该钢桁梁平稳提升到江面之上50米,相当于将900辆小汽车平稳提升到近20层楼的高度。”

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常泰长江大桥 【责编】 熊佳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16: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