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京新增16个长途大巴 定制客运服务点 - 凤凰网房产南京
为满足旅客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经调研分析,南京长客集团于近日优化长途客运定制服务,新增吉祥庵、龙池地铁站、谷里社区医院、翠屏山公交站和佛城西路河海大学站等16个长途大巴定制客运服务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6-56303625_0.shtml

南京新增16个长途大巴 定制客运服务点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5-26 13:52

为满足旅客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经调研分析,南京长客集团于近日优化长途客运定制服务,新增吉祥庵、龙池地铁站、谷里社区医院、翠屏山公交站和佛城西路河海大学站等16个长途大巴定制客运服务点。

据悉,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旅客出行意愿显著增强,南京长客集团在2022年9月设置的43个长途大巴定制客运服务点的基础上,结合旅客出行方向、出行时间、市内公交转乘等大数据进行分析,服务点进行优化调整并新增16个长途大巴定制客运服务点。调整后的长途大巴定制服务点均远离中心车站,更加贴近居民小区、高校、医院等,减少了旅客市内中转,广大旅客可以就近乘坐长途大巴和就近下车,预计将大大减少出行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新增的16个服务点具体为宁六路桃园、五塘广场地铁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夹岗公交站台、大桥饭店、江南服务区(南)、应天大街乐山路、宁南大道公交站、谷里社区医院门口、龙池地铁站、南京理工大学5号门、翠屏山、佛城西路河海大学站、逸仙桥、新庄广场北、吉祥庵。有搭乘长途客运班线出行的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南京定制客运平台”和“巴士管家”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实名制购票。乘坐长途大巴需携带身份证件,配合驾驶员做好行包安检、实名制验证,切记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乘车。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南 长途 南京 【责编】 蒋爽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