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品质住宅,交付在即!城东改善置业最佳时机 - 凤凰网房产南京
钟阜龙蟠,石城虎踞。钟山,长久以来被视作南京龙脉所在,是富贵的象征。而坐落在钟山脚下的城东靠钟山贵脉,更是自古都为繁华兴盛之地,让南京长久以来便有流传着“东富西贵”的说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2-56315981_0.shtml

品质住宅,交付在即!城东改善置业最佳时机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6-02 08:31

钟阜龙蟠,石城虎踞

钟山,长久以来被视作南京龙脉所在,是富贵的象征。而坐落在钟山脚下的城东靠钟山贵脉,更是自古都为繁华兴盛之地,让南京长久以来便有流传着“东富西贵”的说法。

纵观老城东区位,处在钟山脚下中心之旁,向前一步随时可享受南京中心繁华商业,向后一步亦可纵情山水之间,游览钟山幽静山林景色,繁华宁静转瞬切换,是南京不可多得的优秀地段。

如此优秀的地段怎么能缺少优质的住宅呢?钟山峰景,依托城居城东繁华地段,傍钟山名胜之景,成就自身住宅品质之优。

顶级区位 纵享品质

处繁华地段,高端商业触手可及。项目周边商圈环绕,光华路新商圈、夫子庙商圈、新街口商圈和南部新城商圈等一众大型商圈众星捧月,尽显南京城市繁华,且距离最近的光华路商圈还将建设城东稀缺大型商业综合体,更为项目附近增添一份城市盛景。居钟山峰景,享灿烂品质生活。

邻盎然绿意,生活惬意随时可享。项目紧邻规划绿地公园,距离七桥瓮湿地公园亦是咫尺之遥,湿地公园有优美良好生态环境,出门即可享受,居住其间,生活格调悠闲而自然,大有大隐隐于市之感。而且项目背依钟山,钟山名胜之景,宛如自己私家花园景观,出门即赏。居钟山峰景,惬意人生从此开始。

七桥瓮生态湿地公园

傍一流学府,深厚人文气息环绕左右。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诸多一流高等教育学府环抱,人文教育气息浓厚,真正的谈笑有鸿儒;而且项目不远便有瑞北小学分校、南京郑和外国语学校(石杨路小学部)、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南师附中(行知分校)等诸多优质教育资源,居钟山峰景,名师名校不再遥远。

国央联袂 有力保障

除开上述南京主城区顶尖的区位条件之外,钟山峰景还具有着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先天条件。

钟山峰景招商蛇口华发股份两大业内巨擘,联袂开发,依钟山形胜,造品质住宅。

钟山

华发股份,成立于1980年,是珠海最大的大型综合国有企业集团,总资产超4200亿。华发股份深耕南京多年,此前连落八子,有口皆碑,为南京带众多优质住宅。

招商蛇口,央企资产第一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旗舰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中国顶尖的房产企业。

国企央企联袂呈现,强强联手,在南京城东、钟山脚下尽显高端改善风范。

并且,除央企国企联手保障品质之外,现在入手钟山峰景还有这一项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部分楼栋即将交付,如同购买现房一般的购房体验,看得见摸得着的住房品质,所见即是所得,房屋优势尽显而出。这种购房保障不要说主城区,哪怕放眼整个南京也是极其罕见的。

近期,钟山峰景还举行了业主开放日活动,业主们前来参观钟山峰景后纷纷赞不绝口。

某位购买了钟山峰景一楼的业主在参观完钟山峰景的实景开放区域后说道:“小区绿化真的很到位!当时网上传的什么最南边一都是阴井盖之类的话,弄得我很担心,当时今天来现场一看,全是绿化,像我这种买一楼的,坐在家里就能看到风景,真的很不错。”

另一位业主在参观完车库后感慨道:“实景图和效果图基本一致,我没想到开发商能把车库弄得这么完美。”

华发、招商的品牌背书、即将交付的绝佳时机而且能够给眼见为实的安稳保障,这让钟山峰景具备了完全不同于

顶尖景观 品质生活

钟山峰景在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与强力的品质保障的同时,还具备着业内顶尖的景观设计。

项目景观由全球知名景观设计公司COOPERS HILL倾心打造,建十字景观中轴,营四进归家礼仪

项目打造230m横向景观主轴140m纵向景观中轴。景观沿中轴线分布,合辙对称, 绿意盎然,惬意十足。

同时,钟山峰景还营造了礼仪门楼、五感央景园林、360°全景会客厅、入户花厅等入户景观,营造顶级归家仪式感,业主尊崇地位油然而生。

除此之外,项目还拥有600米夜光环形跑道、疏林草地、森林主题儿童乐园、长者颐养空间、活力健身带等诸多配套设施,保证业主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增添不少生活乐趣。

小区住宅本身外立面设计更是出众,玫瑰金金属格栅 玻璃组成的单元入户门,质感十足,配合大楼整体开放式阳台,玻璃围栏,整体高端改善意味十足。

优秀到景观设计与项目内配套,加上质感十足的外打造,使得项目成为城东稀缺的高端改善精品。所以说选择了钟山峰景,就是选择了品质生活。

惊艳设计 奢适体验

钟山峰景作为主城区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大盘,在户型设计方面更是惊艳。主力户型建筑面积有118、128、143、170㎡,五种户型设计。

建面约188平方米户型:

建面约118㎡户型,采用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图布局,餐客一体化设计,无明显分餐客分割线,空间宽阔无遮拦,满足业主改善需求;独立U型厨房,日餐烹饪功能齐全,并且独立厨房,使得其他区域隔绝恼人油烟;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改善型住房的标准配置;且不同于传统住宅,房间依一条狭长走廊对称分布的布局,钟山峰景的这套118㎡户型三个房间都是各执一角,每个房间都可享受静谧环境的同时,私密性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建面约128平方米户型:

建面约128㎡户型,采用了3 1室2厅2卫的布局设计,户型拥有宽阔横厅设计,宽阔空间,纵享奢华生活品质。

同时该户型还做到了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条件十分的优越,能让阳光洒满整个室内,居住体验直线上升;

同时,该户型采用的套房式主卧设计,拥有独立卫浴的同时,还配备了奢华步入式衣帽间,满足日常衣物存储需求需求同时,更显主人尊崇地位;

卧室均具备飘窗,享受受极致景观视野的同时,也让卧室功能更具多样性。

总的来说这套128㎡户型拥有非常多的优秀设计,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改善属性也一应俱全。

建面约143平方米户型:

建面约143平方米户型图(左为D户型,右为E户型)

建面约为143㎡产品,共有两种户型设计,均为4室2厅2卫的布局设计

其中143㎡E户型采用餐客一体化设计,功能多样,整体空间宽阔,更显业主尊崇身份;

双阳台设计,拥有270°环景视野的同时,纵享明媚阳光的同时收获一份绝佳景观视角。

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拥有阔景飘窗,在营造舒适休憩环境的同时,更添一份景观视角,尽显主人优雅从容。

而建面约143㎡D户型设计同样精彩,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连通,南北通透,随享徐徐清风;客卫干湿分离;套房主卧,步入式衣帽间,满足满足日常存储需求的同时,还可为女主人提供专属换装空间,更加彰显业主高端生活品质;主卧独立独立卫浴,浴缸设计,在日常休息时更得一份休闲享受。

建面约170平方米户型:

建面约170㎡户型,采用4 1室2厅2厨2卫的布局设计,拥有五开间朝南,巨幅面宽,顶级采光;

中西双厨设计,多种饮食需求一次满足,也更为日常居家添一份烹饪乐;

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双台盆设计,带大浴,种种高端配置,增添主卫奢适品质;

同时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拥有宽阔储物空间,解决绝大部分储物痛点。

综上来看,钟山峰景的户型设计可以称得上是惊艳,在具备极佳的功能性的同时,品质上依旧不放松。加上项目优越的区位条件,央企国企联手的品质保障和一流的景观设计,如同购买现房般的购房体验,共同造就钟山峰景这举世无双的城东改善精品。

目前,项目在售主力户型建面约118、128、143、170㎡,全装修均价约47000元/㎡,另有3500元/㎡的升级装修包可选。有改善住房需求的朋友,千万把握!

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可联系项目金牌销售陈旭 1378345688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扫码还可获取精美礼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城市 【责编】 蒋爽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