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部长与香港房屋局局长探讨住房领域合作事宜 - 凤凰网房产南京
6月5日消息,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一行,就加强内地与香港在住房及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6-56322511_0.shtml

住建部部长与香港房屋局局长探讨住房领域合作事宜

观点网
2023-06-06 08:36

6月5日消息,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房屋局局长何永贤一行,就加强内地与香港在住房及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倪虹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愿与特区政府房屋局深化交流合作,开展经验互鉴,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水平。希望通过特区政府的努力,香港的住房条件能够得到改善,广大市民能够住得更宽敞、更健康、更安全、更方便,充分体现“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

何永贤表示,特区政府正积极采取完善住房政策、提高居住空间品质、应用先进科技等措施,努力改善香港居民的居住条件。希望借鉴内地在住房保障、绿色建筑、先进科技应用、小区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和做法,全力解决好香港的住房问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居住 香港 【责编】 王鑫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