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仙林超级工程月底试营业!河西顶豪本周末正式公开 - 凤凰网房产南京
近日,网上传出消息,仙林超级工程ClubMedJoyview度假村将于本月底开始试营业,仙林中板块相关产业迎来重大利好。而该工程的二期项目还将作为城市公园向市民免费开放,届时仙林中居民的家门口将再添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9-56328674_0.shtml

仙林超级工程月底试营业!河西顶豪本周末正式公开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6-09 08:28

近日,网上传出消息,仙林超级工程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将于本月底开始试营业,仙林中板块相关产业迎来重大利好。

而该工程的二期项目还将作为城市公园向市民免费开放,届时仙林中居民的家门口将再添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

于此同时,河西中顶级豪宅颐居G67项目又传出消息,项目将于本周六(6月10日)公开藏境展厅。并且项目预计还将于七月下旬公开售楼处以及景观示范区(包括社区大门、地下车库、地下会所、双入户大堂、园林景观、实体样板间),顶级豪宅的真实居住体验将很快就能一探究竟。

仙林超级工程预计本月底试营业,所在板块迎来巨大利好

根据网传消息,仙林重磅工程Club Med 度假村将于本月底开启试营业。此前该项目已在官网发布相关职位的招聘消息,有为试营业做准备的相关动作。

Club Med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仙林中板块,共有220间客房,一旦正式运营势必带动仙林地区的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促进相关配套的完善,为当地带来不小的利好。

Club Med 项目效果图

Club Med 这个度假村品牌在全国都享有盛名,此前杭州千岛湖Club Med开业之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千岛湖添了一笔不低的旅游热度。

千岛湖Club Med 度假村

千岛湖的Club Med景观设计十分不错,与周遭自然景观相得益彰。

千岛湖Club Med 度假村

千岛湖的Club Med度假村项目的成功也使得让仙林的这一项目更让人充满期待。

而且,项目的二期工程即大浦塘城市公园将来建成后将免费向市民开放,为仙林中这一板块的居民提供又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目前,度假村项目所在的仙林中地区有着不少楼盘在售,诸如此前在五月份首开中取得不错成绩的美都星屿熹就是仙林中地区刚需置业的不错选择。

美都星屿熹于五月首开,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首开报名阶段就触发了摇号,综合中签率为仅为43.76%

目前项目的5、10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在售户型建面约为75、82、89㎡,销许均价29893.72-30066.57元/㎡

建面约75㎡户型:

建面约75㎡户型图

这套75㎡户型采用了2 1房2厅1卫的布局设计,在阳台打造了多功能区,空间利用更加的多样化,阳台还拥有270°视野;

推拉式厨房门,可将厨房连接餐客厅使用;

该户型主卧、次卧、卫生间均带飘窗,采光视野都不错。

建面约83㎡户型:

建面约83㎡户型图

建面约83㎡户型,同样采用了2 1房2厅1卫的布局设计,同样配合推拉式厨房门,使得餐厅可连通厨房,扩大餐厅的使用面积;

建面约89㎡B4户型:

建面约89㎡B4户型户型图

建面约为89㎡B4户型,采用3房2厅2卫的布局设计,拥有LDKB一体化设计,配合南向阳台,阳台连通客厅与次卧,保证两处采光;

建面约89㎡C户型:

建面约89㎡C户型户型图

建面约89㎡C户型,采用了3房2厅2卫布局设计,三开间朝南配置,全屋采光条件良好;套房式主卧,独立卫浴;主卧走廊处还可放双衣柜,满足日常大部分日常储物需求。

除此之外,仙林中板块新房供应充足,还有牡丹大观天下、铭著风华、万科紫辰光年等多家楼盘可供选择,销售均价也大都在3万元/㎡左右浮动,都是可以考虑的仙林置业选择。

河西中顶豪本周末公开展厅,七月份下旬实体样板间面世

河西中顶豪颐居G67公开时间定了!

项目预计在本周六(6月10日)公开藏境展厅。此前,颐居G67就已经发布了相关的预告视频,引起不少购房者关注。

并且,根据置业顾问透露,项目将于七月下旬左右公开售楼处以及8300㎡的实景展示区(包括社区大门、地下车库、地下会所、双入户大堂、园林景观、实体样板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一睹河西顶级大平层的风采了。

从此前曝光信息来看,颐居G67主力户型建面约268、387㎡,具体户型图如下:

建面约387㎡4 1房三厅四卫户型图

建面约268㎡4房2厅4卫户型图

据悉,项目的建筑设计邀请豪宅大师团队GOA大象设计连铮院长操刀,园林景观是邀请豪宅园林专家“顺景园林”赵卓毅院长带领团队主持设计方案,而会所设计则是出自名谷设计创始人潘冉老师。整体的设计团队阵容十分豪华。

G67项目效果图

项目将配备1 52500㎡双度假会所体系,包括约2000㎡的私享下沉式度假会所5个合计约500㎡架空泛会所。下沉式度假会所涵盖了恒温泳池、下沉庭院、瑜伽室、健身房、茶室、洽谈空间和半敞开式主题庭院,整体配套也是顶级豪宅的标准。

项目目前放风价就已经高达8万/㎡,总价将会在2000万元以上。

在不久之前,与颐居G67项目在同在河西中板块的越秀和樾府迎来了收官加推,报名阶段就已经触发摇号,综合中签率仅为57.42%,而开盘现场更是火热,收官加推楼栋当场便售罄。

而河西刚刚上市的顶级豪宅项目中宁府在首开之时热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甚至还再现了一波“日光”的盛况,这足以展现出南京高端购买力的旺盛。

中宁府开盘现场

颐居G67更是同时具备越秀和樾府中宁府二者的一些长处。项目作为河西中唯一储备新房,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土地稀缺性甚至超过上文所述的越秀和樾府。同时项目又是顶级的豪宅配置,拥有南京目前唯一一层两梯的配置,以中宁府首开时展现出的高端购买力,颐居G67项目的将来上市的热度不容小觑。

G67项目效果图

同时,河西也还有不少其他顶级纯新盘正在蓄势待发,诸如天琴华樟与伟星G03。将来这些纯新盘上市之时,势必要出现一众顶豪神仙打架的局面,而颐居G67项目是否能从一种顶豪中脱颖而出,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仙林板块一直以居住舒适和环境良好为购房者所称道。

而此次仙林Club Med的试营业以及后续的正式营业也不仅仅只是为仙林带来了一波就业岗位,更是为仙林提供了一种发展的可能性。

更别提项目二期还将作为公园免费开放,这对仙林板块而言无疑又将是一波重大的利好。

种种利好的到来也让仙林板块的未来发展更加让人期待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越秀 【责编】 王鑫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