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价300万起!栖霞建设在燕子矶玩“跃级”心跳!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南京一些刚需、刚改板块,因为领头羊的「带领」,正在逐渐“豪宅化”!比如,燕子矶。南京品牌房企栖霞建设,在燕子矶区域内首次引入露天泳池,配备生活会馆的项目——星叶·燕尚玥府,打造全系横厅,全系飘窗、光幕阳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9-56329563_0.shtml

总价300万起!栖霞建设在燕子矶玩“跃级”心跳!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3-06-09 15:06

南京一些刚需、刚改板块,因为领头羊的「带领」,正在逐渐“豪宅化”

比如,燕子矶

南京品牌房企栖霞建设在燕子矶区域内首次引入露天泳池配备生活会馆的项目——星叶·燕尚玥府打造全系横厅全系飘窗光幕阳台。

项目由10栋28-29F高层组合而成,总户数1148套,建面约89-126㎡,预计本月中旬首开,总价300万起,用刚需价享“豪宅级”配套,简直不要太“哇塞”了!

谁说人生的第一套房子只能凑合?

不将就,不勉强,不委屈,才不枉此生。

| 星叶燕尚玥府露天泳池实景图

看得见的“天赋”:燕子矶正核C位

提起燕子矶,你理想中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迎着幕府山风在自然中徜徉、奔跑;听着音乐恣意玩乐;带着爱人,漫步江畔,看燕子矶“橘子海”上落日;逛吃五马渡汽车后备箱文化市集,你会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会玩!

也可以乘坐长江传奇在江上巧遇江豚;更可以在山谷里探秘一场绝无仅有的光影艺术;穿过观音景区的芍药花海;走进飞行营地的蔷薇花墙……

滨江是燕子矶的特色。“拥江发展”新格局之下,南京已逐渐从河西新城1.0、鼓楼滨江2.0,迭新到燕子矶滨江3.0时代。

燕子矶新城,集商贸、文化休闲等业态于一体,地铁、教育、商业等配套全面发展。相对于其它新城的“畅想未来”,燕子矶不仅有“看得见的美好”,而且近年来「规划兑现的靠谱度」相当之,主打眼见为实

1.5月28日燕霞路燕尧支路至燕丹路段项目完工,燕霞路全线正式通车,这条道路寄托着燕子矶、丁家庄两大片区居民期待,正加速燕子矶“六纵六横”路网成型!

2.招商花园城开业,盒马X会员店进驻;

3.地铁1号线北延开通、7号线北段开通、燕子矶长江隧道开通、和燕路-红山路四大工程开通;

4. 燕子矶地标建筑正式确定:南京城北万象汇即将于今年12月开业,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引进550 品牌组合、65%区域首进品牌,开业首年预计将吸引2000万人次客流,带动就业人口约1万人……

如此“靠谱”的燕子矶新城,当下已成为南京的宜居新城,吸引众多开发商争相进驻。而要说到燕子矶发展的主轴,当属燕城大道,它是燕子矶新城的南北向主干道,被誉为“第一绿色生态景观大道”,串联商务、商业、教育等重要城市配套。

| 星叶燕尚玥府区位示意图

栖霞建设“玥系”新品——星叶·燕尚玥府, 就位于燕城大道旁,属于燕子矶正核,绝对的居住核心区C位

小区对面就是燕子矶新城综合医院(在建),周边还有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学校、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南师附中高中部晓庄校区(在建)、时代双语学校等优质教育配套;景观方面拥有笆斗山公园、观音门公园、燕子矶体育公园(在建),仅地铁就是三线环绕,地铁1号线北延、6号线(在建)、7号线。

一句话总结:乘着板块发展的东风,占据黄金正核C位,星叶·燕尚玥府的“天赋”就已不凡。

总价300万起享豪宅「跃级感」

肉眼可见的地段优势之下,星叶·燕尚玥府还有着“燕子矶小云墅”的江湖雅号。

去年栖霞建设在河西推出的星叶·云墅,曾掀起一股「河西南低密平墅」的抢购热潮,而项目也被看作是“重新定义南京豪宅”的新标杆。但项目最小面积220㎡起步,动辄千万的总价,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但这次在燕尚玥府,目之所及真的有太多云墅的影子。

01豪宅大院的低奢大门

进入小区第一印象,低奢敞阔门头,气场全开!

星叶燕尚玥府的奢阔大门,横向40米,高6米,“一进尊崇大门,意境悠远;二进显赫门楼,气势恢宏;三进水景相迎,洗去尘俗。”以高大门楼营造三进式归家礼序,让回家更有仪式感。

对比星叶云墅的大门设计,是不是颇为神似?

| 星叶燕尚玥府大门实景图

| 星叶云墅大门

豪宅在外部颜值打造方面也一向颇为用心。

星叶燕尚玥府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大面积玻璃窗,兼具美观与景观视野,致敬未来的极简美学;以素雅的立面色彩,勾勒富有节奏的燕子矶天际线。

| 星叶燕尚玥府规划楼栋图

还有一个数据值得一提,燕尚玥府的南向窗墙比高达0.47,这保证了室内有充足而卓越的采光,从外看又让整个建筑流光溢彩,通透明亮。

02

下楼即度假:露天泳池 私家生活会馆

下楼即度假,正在成为现实。

星叶燕尚玥府是燕子矶目前首个带露天泳池的楼盘25m*12m的室外泳池,并结合沐阳伞座、度假躺椅、特色水景给社区融入优雅的度假风情。

| 星叶燕尚玥府露天泳池实景图

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楼下就是泳池,这里就是巴厘岛·燕子矶分岛

| 星叶燕尚玥府露天泳池实景图

另外,小区的中央空间打造活力大花园,采用“一环、两轴、六花园”的空间格局,形成八大景观亮点。大面积中央花园,享三大阳光草坪;两大林下户外会客厅,构成未来邻里生活场;约700米轻氧跑道室外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尽享全龄运动。

效果图

同时,星叶燕尚玥府还配置奢享生活会馆,未来也会开放有氧健身房、瑜伽室、公共会客厅等功能空间以丰富业主生活。

| 星叶燕尚玥府生活会馆公共会客厅

| 星叶燕尚玥府生活会馆有氧健身房

朋友们,重点是:千万豪宅坐拥泳池、会馆很正常,可总价300万起就可享千万豪宅级别的配置,「跃级体验」真香啊!

燕子矶户型王:全系横厅 全系飘窗

而栖霞建设的自我革新之勇,远不止外部颜值的打造,更在于对户型产品力的不断精研。

作为栖霞建设在燕子矶板块打造的首个项目,今年5月中旬,星叶·燕尚玥府正式公开后立即凭借超强户型让大众叹为观止!

建筑面积约89、120、126㎡三房-四房,5.3-6.6米全系横厅 全系飘窗 光幕阳台可以让刚需家庭享改善户型、刚改家庭提前享受终改体验,再次实现“跃级”享受

89㎡横厅三房:户型虽小,决不“将就”

| 星叶燕尚玥府89㎡样板间大横厅

起步的建面约89㎡户型都做到了5.3米大横厅,整体面宽11.2米,客厅面积22㎡,若和南向大阳台打通,整体空间约30㎡, LDK一体化、南北通透、南向宽幕采光,全明空间,搭配约0.45超高窗墙比,全敞开式设计。

双卧朝南,全系飘窗,例如卧室的飘窗就相当于增加了1个平方,充分延展空间。89㎡的空间做了3房,面积虽小,生活却“不将就”,功能性和舒适性均可双重享受。

公区气派大气,私区功能完备。值得一提的是,89㎡的面积段,是区域内目前在售最小户型,这对于很多“既要又要也要”的年轻人来说,总价300万起就可“上车”,非常友好实惠!

120㎡横厅真四房:约6.4米横厅

| 星叶燕尚玥府120㎡样板间大横厅

建面约120㎡的户型竟然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整体面宽12.8米约6.4米横厅,若和南向大阳台打通,整体空间约36㎡,LDK一体化、奢阔尺度打造无界空间。设计了灵动X空间,可打造半开放式书房。

双卧朝南,全系飘窗,充分延展空间,南向升级主卧套房,便捷动线,跃升全家生活享受。

126㎡横厅真四房:约37㎡超大社交主场

| 星叶燕尚玥府126㎡样板间奢阔大横厅

建面约126㎡朗阔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整体面宽13.4米约6.6米奢阔横厅,和南向大阳台打通之后,整体空间约37㎡,LDK一体化、搭配双面大沙发、茶座就是社交主场。

双卧朝南,全系飘窗,南北共6个飘窗,尽可能扩大使用面积,甚至连两个浴室均设置飘窗,可放置物品,也可方便低幼孩童洗浴时站立,贴心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

126㎡户型,就是120㎡户型的升级奢阔板。

虽然增加的面积不多,但整体尺寸更加充分。很多人想改善置换,就是为了让客厅、餐厅更大,更具舒适性。而星叶燕尚玥府的126㎡,横厅 宽幕阳台打通后整体空间约37㎡,体验感甚至堪比150、160㎡的房源,因此,这个户型其实已经实现了三代同堂、终极改善的功能。

| 星叶燕尚玥府126㎡样板间奢阔横厅

| 星叶燕尚玥府126㎡样板间中西双厨

在星叶燕尚玥府126㎡成品家样板间内,客厅的岩板背景墙颇为吸睛,升级改造后的中西双厨也运用了一面同材质的墙面。这款岩板材料的使用效果,和河西星叶云墅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款岩板的业主满意度极高,目之所及,身之所感,柔光相映,温润的舒适感贯穿始终,“燕子矶小云墅”真不是浪得虚名。

栖霞建设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打破同质化环境,给到购房者跃级感受。

在室内精装上,栖霞建设也是拿出了诚意满满的大手笔:

大金中央空调、狄耐克新风、威能地暖锅炉、ABB智能控制系统、石英石台面博洛尼玄关柜、博洛尼台盆镜柜、厨房全博洛尼定制地柜吊柜、西门子油烟机、灶具、洗碗机、弗兰卡水槽、抽拉龙头…

这些高水准的配置,竟然集结在南京300万级别的楼盘里,确实“有魄力”。

写在最后:

随着楼市的内卷升级,“跃级”已成为年轻一代购房者的潜在标准。他们想要的“跃级”,并不只是在尺寸上的更大、更宽敞,而是在体验上的全方位的跃级化、高端化。

栖霞建设敏锐地get到这个需求,并通过核心产品力提供给购房者「同级最优解」的感触。

据悉,星叶·燕尚玥府预计本月中旬首开,总价300万起,首开还会给出诚意优惠,非常诱人……

坐拥燕子矶正核优质配套回家即度假低门槛、高装标的“跃级”体验,“燕子矶小云墅”开盘在即,心动不如行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栖霞建设 燕子矶 燕尚玥府 【责编】 徐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