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置业正当时!江山大境新领销许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日(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3-53726309_0.shtml

测评|置业正当时!江山大境新领销许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2021-01-13 15:29

昨日(1.12),江山大境领到了高层6、10号楼销许,共272套房源(含55套人才房,55套无房家庭保障房),销许均价27096元/㎡,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0、128㎡,毛坯交付,目前正在报名中!

江山大境 普通住宅
3.39
南京综合指数第64
27096元/㎡
开盘时间2021年3月31日
地址:浦口项目北侧为光明路,南侧为园利路,西侧为光园路,东侧为立新路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效果图)

据了解,江山大境规划打造约28万方的住宅区,分为A、B两个板块,规划有8栋34F高层、5栋7+1F洋房、8栋6+1F洋房、3栋5+1F洋房和一所幼儿园。项目共计7种户型,其中洋房户型85-119㎡,叠加户型128-140㎡。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江山大境占据五桥核芯位置,距五桥上桥口不到1公里的直线距离,在两岸红利彻底释放之前,依托其原有的自然天赋与占位优势,由五矿地产、保利发展、金地联袂矩著。

1)交通:江山大境紧邻三条地铁线——10号线雨山路站,和在建的11号线庙东站以及规划中的17号线立新路站。

2)商业:项目距离万达广场、奥特莱斯都不远,同时可以共享江北核心区、河西CBD和浦口商业配套,虹悦城、河西保利大剧院、金鹰、德基等都在其生活圈内。

3)医院:距离江山大境东侧2公里不到处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而江北最大的三甲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分院仅距离7公里。

4)教育:附近有多所小学、中学,小区内更有政府规划的幼儿园。

5)景观:周边有老山、求雨山、凤凰山、绿水湾四大公园景观。

2、宜居 ★★★☆☆

小区整体容积率为2.5,绿化率30%,宜居指数中规中矩。

3、户型 ★★★★☆

本期样板房户型为:89、110、128㎡。

1)89㎡:三房两厅一卫

2)110㎡:三房两厅两卫

3)128㎡:四房两厅两卫

4、性价比 ★★★★☆

项目与周边新房均价持平,在价格上不占优势,但是在地理位置以及现房销售上更胜一筹,性价比挺不错的。

二、区域点评

五桥板块占据时代风口,依托其原有的自然天赋与后天的各项政策红利,将成为南京主城宜居优选板块。

4月8日,一份含金量颇高的文件《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发布。官方定调:江北新门户,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是发展向北,现代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五桥核心区将被打造成南京最美最具活力的过江生态通道。

众多五桥沿线的相关规划,包含了交通路网、休闲中心、250米超高地标建筑、地块调整等多功能配置,打造南京文化高地、多元化的艺术殿堂、国际化的活力区域,让周边居民不远行即享优雅生活。

三、编辑点评

1、项目是高层与低密多层混合,置业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更适合的房屋,当然低密房源要更贵一些,但是性价比在周围看来,还是挺不错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山大境 五桥 【责编】 杨伟乐(PO3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惊艳北京!国誉朝华超配意境区,完美诠释北京城建兑现力!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50
市场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今天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今天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