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爆发!仙林湖今年全面“升级”!太让人羡慕!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新年伊始,仙林湖又传来几个重磅好消息!幼儿园、小学都“躁起来”啦,多家商业综合体再添逛街好去处,地铁4号线“小紫”节前来报到,仙林湖公园也要“重换新装”,未来的仙林湖,要上天!仙林湖学校都“动起来”了☞仙林湖幼儿园、小学去年1月,仙林湖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2-50981586_0.shtml

大爆发!仙林湖今年全面“升级”!太让人羡慕!

凤凰房产南京站
2017-01-12 09:05

新年伊始,仙林湖又传来几个重磅好消息!

幼儿园、小学都“躁起来”啦,

多家商业综合体再添逛街好去处,

地铁4号线“小紫”节前来报到,

仙林湖公园也要“重换新装”,

未来的仙林湖,要上天!

仙林湖学校都“动起来”了

☞仙林湖幼儿园、小学

去年1月,仙林湖小学、幼儿园规划设计方案已经进行批前公示。

据规划显示,仙林湖幼儿园位于学森路以南,守敬路以西,项目用地面积8389.49平米,建筑高度 ≤15米。项目总建筑面积11677.74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27.3平米。

而仙林湖小学,位于纬地路以北,守敬路以西,该项目用地面积2385.2平米,建筑高度≤24米,总建筑面积30235.16平米。主要功能为教学用房、教室办公用房,以及食堂,风雨操场等小学配套用房。地下主要功能为停车场,地上地下共配建机动车位300个。

仙林湖小学规划36个班,为金陵中学仙林湖分校小学部。目前划分在学区之内的小学生都暂时在金陵中学仙林湖分校初中部过渡。

从现场来看,仙林湖小学、幼儿园已经动工,并且已初见雏形,预计2017年9月可投入使用。

☞仙林湖西侧小学

去年11月,仙林湖西侧小学规划正式出炉!

据规划显示,学校总用地面积为31009.5平米,总建筑面积为31181.55平米,地上建筑面积21409.81平米,地下建筑面积9771.74平米,预计容纳学生1890人。学校规模为42班小学,涵盖4层楼高的教室、1层高的食堂、风雨操场、行政楼和排球场等。

该小学位于守敬路和广志路交汇处西北角,紧邻金地湖城艺境。从现场来看,仙林湖西侧小学目前已经动工开建,土地已经有被平整迹象。

☞南京市艺术小学(南京小红花艺术团)

南京市艺术小学(南京小红花艺术团)紧邻经天路地铁站,与万达茂隔路相望。据规划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米,其中地上面积约3.2万平米,地下面积约5000平米。本项目拟建设文化教学楼(含地下停车场)、艺术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剧场及音乐厅、宿舍(共6栋)及室外绿化、给排水、电气、消防等配套设施工程。

由于是艺术小学,建成后招生规模为800人。项目已于2015年4月启动前期工作,2016年4月18日正式开工,并且预计今年3月底竣工交付,5月底投入使用。从现场来看,项目的艺术综合楼即将完工,剧场等建筑也初具规模。

☞新城香悦澜山幼儿园

目前,仙林湖板块内的在售楼盘已经陆续售罄、交付。

区域内的新城香悦澜山配建的幼儿园也已经基本完工。从现场来看,该幼儿园已经基本建成,并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

除以上在建的学校以外,区域内还有已经投入使用的高科荣境社区幼儿园和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南京书人高科荣境幼儿园占地6000平米,规模为6轨18班,按照省级标准示范园设计装修,并且已于去年9月招生。

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初中部

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位于万达茂西侧、高科荣境1期南侧,属公办学校,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据悉,学校为20班轨制办学,其中初中部12个班,高中部8个班,是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位于南京市教育系统前列的综合性学校。

万达茂、金鹰二期有望年底开业

☞万达茂

位于仙林湖的万达茂是万达集团斥资150亿元,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总建面120万平米,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五位一体。

其中,南京万达主题乐园占地达3.4万平米,投资4.5亿元人民币,由“紫金观天”与室内主题乐园两大板块构成,以“六朝古都”为主题,传承东方文化。

据了解,万达茂从2015年上半年就开始建设,目前仍在建设中。从现场来看,万达茂主题乐园已可以清晰地看出其轮廓。按照这个速度,项目有望在2017年底到2018年初正式开业。

☞羊山风情街

羊山风情街位于羊山公园西南角,项目区别于传统的商业街区,将以主题式商业街区为特色,结合临湖公园景观带和地铁交通优势,满足休闲运动与商业文化为一体的综合需求。

主要特色为:

①地区商业配套:完善周边大型教育设施的配套服务。

②生态休闲区:依托山水景色,创建低碳生活。

③24小时生活聚点:通过丰富的混合功能,打造24小时不间断生活模式。

④主题文化演绎中心:结合自然水景,为周边提供一个互动,交流艺术的平台。

去年8月,羊山湖风情街招商启动,是仙林区域的重大推动项目之一。据悉,项目已于去年下半年开工,预计2018年底投入使用。

☞金鹰奥莱城二期

目前,金鹰奥莱城一期正在运营,它是南京首座“Outlet Mall”,建筑面积12万平米,分6座主题馆,由200余间时尚品牌折扣店,以及停车场,影院、大量国际餐饮连锁、美容SPA、超市、银行等众多业态组成。

金鹰奥莱城二期继续建设,该项目占地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8万平米,总投资约20亿元,与奥莱城一期统一业态规划,打造仙林新地标,辐射范围涵盖宁镇扬都市圈。建成后的金鹰奥莱城二期将与一期无缝对接,环绕仙林1号湖。

据最新消息,金鹰二期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并预计将在2017年底建成开业。

☞中南魔力月光广场

去年1月,中南地产以6700万元拍得仙鹤门新天地北侧G65地块,楼面价6320元/平米。据了解,中南魔力月光广场是中南集团,针对仙林商业市场空白,以“童心童趣”为主题,打造的全新儿童主题家庭娱乐商业综合体,也将是南京首个原创儿童主题MALL。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规划有情景主题游乐区、影院、多国餐饮、儿童娱乐、健身房、主题体育公园等丰富多彩的业态,目前已经与多家知名品牌签订合作意向。目前,中南魔力月光广场正在建设之中。

地铁4号线有望下周开通

终于等到你!最近最受南京人关注的莫过于地铁4号线即将到来。据了解,地铁4号线一期途径鼓楼区、玄武区、江宁区和栖霞区,线路西起龙江站,由南京主城一路向东,北绕紫金山,进入麒麟新城,东至仙林湖站。继2号线之后,仙林湖又要多一条地铁啦!

4号线一期建成后将与1号线在鼓楼站、2号线在金马路站、3号线在鸡鸣寺站、5号线在云南路站、6号线在岗子村站、7号线在南艺·二师·草场门站、8号线在灵山、9号线在龙江站、S5号线在仙林湖站实现换乘,堪称“换乘之王”。

据最新消息,目前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已经通过竣工验收,有望下周开通。这次“小紫”真的要来啦!

仙林湖公园节后即将“升级”

仙林湖公园是仙林湖为中心的整个南京市范围内除玄武湖公园之外,规划面积最大的一个以湖景为主要资源的公园,总共占地680亩(约45万平米),拥有65个足球场大小的湖景资源。

2016年9月底,仙林湖公园景观提升项目一期施工工程正式公开招标。12月,嘉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从现场来看,仙林湖公园景观提升项目一期施工项目部已经成立,但是目前尚未开始动工,公园内还有老人在散步。相关负责人表示,仙林湖公园景观提升项目将于春节后,即开春以后正式动工,并预计2年内完工。

据悉,仙林湖公园景观提升项目将在现有湿地公园基础上进行整体改造,未来将建设成为六大功能区的城市综合公园,并将打造南京首个咖啡主题街区。并建成青莲广场、雨水花园、青瓷广场、咖啡水街、仙林书院、琅琊阁等景点。

仙林湖再次腾飞,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号线 公园 【责编】 李霞(PO1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