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7大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浦口 总投资额约2100多万 - 凤凰网房产南京
昨天上午,“筑梦江北,创赢浦口”浦口区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7个智能制造项目在现场签约落户浦口,总投资额约2100多万元。活动吸引了140家智能制造行业企业、300余位创业人才参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7-51068527_0.shtml

7大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浦口 总投资额约2100多万

南京日报
2017-04-27 07:50

昨天上午,“筑梦江北,创赢浦口”浦口区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人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7个智能制造项目在现场签约落户浦口,总投资额约2100多万元。

活动吸引了140家智能制造行业企业、300余位创业人才参加。在实地参观考察了浦口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创业园区建设后,30多家企业或人才意向留在浦口创业。 

“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存储控制芯片设计”“从事生产与销售尖端硅晶圆产品”等7个智能制造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浦口。

在随后举办的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上,台积电南京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赖添华,美国都市校园公司执行董事、费蒙特公司总裁David Becker,长江学者、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志功等专家和人才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的思考。

浦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带着技术、带着项目而来的高层次人才,将不断加快浦口的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步伐,引领新兴产业迅猛发展,推动着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为浦口区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通讯员 林静 记者 查金忠 胡海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企业 产业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