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方多雨北方晴 省内游玩要防晒 - 凤凰网房产南京
快报讯(记者徐岑)端午小长假,江苏基本上是晴热的天下,最高气温达33~34℃,将创下今年气温新高度。如果你已经觉得热了,那就最好别往北方跑了,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5~37℃。此外,海南岛多雷雨天气,东部有大到暴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7-51095278_0.shtml

​南方多雨北方晴 省内游玩要防晒

现代快报
2017-05-27 07:55

快报讯(记者 徐岑)端午小长假,江苏基本上是晴热的天下,最高气温达33~34℃,将创下今年气温新高度。如果你已经觉得热了,那就最好别往北方跑了,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5~37℃。此外,海南岛多雷雨天气,东部有大到暴雨。

5月26日,持续晴好,这样晴朗明亮的天气竟有污染,你相信吗?南京气象表示,天气晴好,除了灼人的紫外线,还有一个“隐形杀手”——臭氧。根据监测数据,5月26日南京下午达到轻度污染,首要的污染物就是臭氧。臭氧危害也不容忽视,提醒老人小孩减少户外活动。

5月27日,气温就开始“质的飞跃”了。5月27日到29日,江苏最高气温都是33~34℃的节奏。端午小长假三天,江苏基本都是晴好天气,没什么雨。提醒大家出门注意防晒。5月30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天空开始转阴,酝酿下雨。不过,气温仍在33℃左右。

5月26日,中国气象局发布端午假期全国天气。中东部大部都是晴朗少雨,华北和黄淮都有大范围高温天气出现。海南岛多雷雨天气,东部有大到暴雨。节后第一天,5月31日江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偏南风3到4级,17~33℃

明天 晴到多云,18~34℃

后天 多云,19~3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下 北京 江南 【责编】 施莉(PO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